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曝Intel Haswell集成GPU性能五倍于SNB

曝Intel Haswell集成GPU性能五倍于SN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Intel软件工程师James Reinders发表博客文章,解释了Ivy Bridge的下代产品Haswell加入的TSX指令集;它将使处理器底层更适合于并行编程,大大提高Hash等的效率。虽然Ivy Bridge只有16个EU,进步幅度不算大对于Trinity的压力还不够;但到了2013年说不定一不小心整合图形的性能王座就会丢掉。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2月9日

关键字: Haswell Intel GPU Sandy Bri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Intel软件工程师James Reinders发表博客文章,解释了Ivy Bridge的下代产品Haswell加入的TSX指令集;它将使处理器底层更适合于并行编程,大大提高Hash等的效率。

此外,SemiAccurate的大嘴查理还爆料称之前的传言完全小看了Haswell的GPU能力。他称Haswell的图形核心分档包括GT1、GT2和GT3,顶级的GT3具有40个Ivy Bridge中EU(执行单元)的增强版,即使按照没有增强来算也将有几乎2.5倍Ivy Bridge的性能。按照Intel自身宣称的Ivy Bridge图形核心单个EU对比Sandy Bridge效率提高33%,总体性能是2倍来计算,Haswell GT3图形核心的性能将是目前Sandy Bridge HD Graphics 3000的五倍。

查理表示如果掌握的资料属实,即使是AMD下两代的APU——Trinity和Kaveri也要当心Haswell的进步速度了。虽然Ivy Bridge只有16个EU,进步幅度不算大对于Trinity的压力还不够;但到了2013年说不定一不小心整合图形的性能王座就会丢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