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发布第10代ProLiant服务器 加强安全固件和永久内存 原创

HPE今天宣布推出第10代ProLiant服务器,具有更好的安全性和更多的永久性内存和可管理性,与戴尔一样,HPE并没有对英特尔即将推出的Skylake服务器CPU提及太多内容。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6日 新闻消息:HPE今天宣布推出第10代ProLiant服务器,具有更好的安全性和更多的永久性内存和可管理性,与戴尔一样,HPE并没有对英特尔即将推出的Skylake服务器CPU提及太多内容。

相反,HPE专注于新的安全特性,TB级的永久性内存,付费即用的业务模式,以及更好的可管理性。

这个安全特性是在固件层面的,iLO(integrated Lights Out)来自定制的HPE芯片和iLO固件。目标是防止固件攻击,防止服务器执行受损固件代码。HPE表示,iLO芯片中有不可更改的指纹,防止服务器启动除非固件与指纹匹配。

HPE称之为“芯片信任之源”保护,包括加密和违规检测技术,HPE供应链安全性和HPE Pointnext安全评估及保护对其进行了补充。HPE宣称没有其他服务器提供商提供这种级别的安全性。

此外,HPE的Gen-10 ProLiant服务器有两个软件:

- 服务器管理软件OneView 3.1“将计算、存储和网络转变为软件定义基础设施”

- Intelligent System Tuning得益于与英特尔在Xeon Scalable处理器上的合作

OneView 3.1具有可租户的存储功能,改善的固件管理,对一系列HPE计算平台的广泛支持,以及支持新的可组合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包括Mesosphere DC/OS。

Mesosphere和HPE已经达成了战略联盟,涵盖联合工程设计和参考架构。

Intelligent System Tuning将具有调制频率(抖动平滑)、提高性能(内核提升)以及调整服务器以匹配工作负载配置文件。

Gen 10 ProLiant服务器将采用Scala Persistent Memory。这看起来像是对HPE现有Persisten Memory的升级,被认为是以非易失性DIMM闪存为基础的DRAM。

它将有TB级的容量和内存速度。HPE称将会在市场中大规模提供最高速的永久性内存。例如,存储库的速度将会提高20倍,基于与采用SSD的微软SQL Hekaton内存数据库与HPE Scalable Persistent Memory的对比。

这些付费即用的选择让客户可以向上或者向下扩展扩展服务器资源,只为他们实际使用的支付费用。

HPE的可组合式基础设施Synergy系统将采用Gen 10服务器模块在例如480和660等型号中。这些系统将配置25/50 Gbit/s Ethernet连接,直连存储容量提高2.8倍。

Gen 10 ProLiant服务器、Synergy Compute Modules以及HPE Converged System将在今年夏季供货。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06

12: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