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宏碁服务器新品重磅出击,以高铁之速助力用户高密度计算

宏碁服务器新品重磅出击,以高铁之速助力用户高密度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宏碁三款工业标准机架式服务器新品AR160、AR380和AR585已经全面上市,为中大规模网络应用用户的密集部署和高密度计算提供了更多选择。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20日

关键字: 宏碁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 月30日,京沪高铁全线正式开通运营。这条新中国成立以来建设里程最长、投资最大、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引起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近几年中国铁路的快速变化充分反映出人们对于性能、效率、安全的孜孜追求。在计算领域,服务器的更新换代充分满足了人们的这种需求。

近日,宏碁三款工业标准机架式服务器新品AR160、AR380和AR585已经全面上市,为中大规模网络应用用户的密集部署和高密度计算提供了更多选择。这三款机架式新品不但性能强劲还能帮助客户大大节约运算成本,能满足用户对高扩展性、稳定性、高性能计算等多方面的需求。

AR160  领先技术供卓越性能

京沪高铁是我国目前技术含量最高的一项铁路工程,也是我国第一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速铁路,其全线铺设无缝线路和无碴轨道,为乘客提供舒适体验。而采用最新技术的AR160同样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体验。其1U紧凑的机箱设计及出色的可管理特性非常适合大规模部署的并行密集计应用,是电信运营、高性能密集运算、网络游戏的最佳选择。 

宏碁服务器新品重磅出击,以高铁之速助力用户高密度计算 

AR160采用六通道ECC Unbuffered/Registered DDR3内存、搭载Intel 5500芯片组,拥有PCIE 2.0高速数据传输能力,最新的技术提供卓越的性能体验。在管理和维护上,AR160充分考虑用户的需求:它集成KVM-over-IP,拥有独立管理网口,具有Acer Smart Management Console功能;其智能安装操作系统支持Acer Smart Setup,大大简化安装步骤;它配置4+1冗余风扇,机箱采用免工具安装设计,并采用前后ID灯设计......这一切,让AR160的 管理和维护都变得轻松简单。

在扩展性方面,宏碁AR160对于潜在的数据扩展也考虑周到,其独特的灵活I/O扩展性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它采用前置串口设计、配备4*SAS/SATA热插拔HDD,并可选用SAS RAID卡。它拥有PCIE2.0 x8,PCIE2.0 x16, Acer Flex I/O x8 slot 3个PCI插槽,充分满足扩展需求。同时,它支持12 DIMM内存扩展,内存容量最大可达192G。

AR380  优越存储保信息安全

安全指数的高低是我们选择出行工具的标准之一,京沪高铁的技术亮点之一就是各类结构物的设计满足强度、刚度、稳定性、耐久性要求,严格把控安全关。在数据运算安全方面,宏碁AR380同样出色。

宏碁服务器新品重磅出击,以高铁之速助力用户高密度计算

宏碁AR380 F1 是一款双路2U模块化机架式服务器,具备优越的存储、记忆、以及扩展能力,并提供最新的技术和高可用性。其高可用系统冗余能力,大大提高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宏碁AR380 F1标配热插拔硬盘,配备高效能系统风扇和1+1冗余电源,保证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它集成6 x 3 Gb/s SATA RAID,RAID 0, 1, 5, 10和4*千兆网卡,提供高可用系统冗余能力。

在提供高可用系统冗余能力的同时,宏碁AR380 F1在扩展性和可管理性方面同样出色。它提供6*3.5,、16*2.5 SAS/SATA等多种热插拔HDD选择。其多达7 个PCI 扩展插槽充分满足各种外插卡应用需求。它支持18 *DIMM ,内存容量最大可达192G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不同的环境,宏碁AR380 F1也可以应变自如,它拥有宏碁智能安装操作系统和智能管理控制系统,并集成KVM-over-IP,拥有独立管理网口,采用免工具安装机箱设计等,让管理和运维效率大大提高。此外,宏碁AR380 F1的720W1+1高效能电源,确保电源利用率在90%以上。

AR585  海量承载助效能提升

承载量大是京沪高铁的特点之一,其全车定员1004人,年客运输送能力双向达到1.6亿人次。拥有海量承载能力的宏碁AR580犹如一辆海量运载的高铁,将每一位信息数据“乘客”快速精准运输到站。

宏碁服务器新品重磅出击,以高铁之速助力用户高密度计算

AR585是宏碁利用全球资源,在中国引入的首款AMD产品。这款2U 机架式产品在机箱中配置了4 块AMD  CPU,每块CPU 拥有 12个 核心,能实现2U 48核心的超高计算密度。在满配 AR585 机柜中,可达到与刀片式服务器相同的 1008个计算核心的高密度运算能力。在相同的计算能力下,AR585相比刀片式服务器,可为用户节省 30%~40% 的成本投入,节约了很大一笔前期开销。在其高密度的机箱中,提供了4个扩展插槽、6个3.5英寸热插拔硬盘,及高达32 个内存插槽,这种强大的扩展性和灵活的部署,让其应用成本大大降低。

同时,它将人性设计融入细节,,前置电源、侧推按键、内外侧阻尼减震等等设计,大大提高产品的易用性和稳定性。在低碳节能方面,该产品采用串联式双排风扇墙、鳍型绕流板及独立芯片风扇设计,大大提高了散热性能,增强稳定性的同时降低设备能耗。它还采用智能节电电源管理系统以及80PLUS高效电源,从而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电源转化率,降低其能耗。

在应用领域,这款AR585适用于大型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单位,可应用于虚拟化应用平台如服务器整合、开发及测试平台、灾难恢复;大规模数据处理平台如电子商务、HPC、流媒体、大型后端数据库等;可靠性要求极高的关键业务如证券交易服务器、计费系统服务器;以及大型网络的主干网服务器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