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宏碁重返美国服务器市场

宏碁重返美国服务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宏碁日前在美国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器和存储产品,这意味着宏碁已重返美国市场。为重返美国市场,宏碁此次推出了塔式、刀片式和针对云计算的服务器系统,以及网络附属存储产品,价格从721美元至1.0499万美元不等,宏碁将通过渠道伙伴销售这些产品。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2月22日

关键字: 宏碁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宏碁日前在美国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器和存储产品,这意味着宏碁已重返美国市场。

宏基此前曾在美国市场出售过服务器产品,但在过去的几年中,该项业务几乎销声匿迹,而这一次宏碁表示将进行重大投资。宏碁称,已拓展了支持及服务能力,并将在美国通过第三方制造商服务器。

宏碁负责服务器及存储产品的高级经理托德·穆特舍德(Todd Mottershead)称:“我可以保证,我们能够迅速开展该项业务,并以比竞争对手更快的速度推出产品。”

IDC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宏碁是全球第三大PC厂商。在美国市场,宏碁去年第四季度的市场份额为9%,位居惠普、戴尔和东芝之后。

为重返美国市场,宏碁此次推出了塔式、刀片式和针对云计算的服务器系统,以及网络附属存储产品,价格从721美元至1.0499万美元不等,宏碁将通过渠道伙伴销售这些产品。

穆特舍德称:“虽然这些产品的价格并不低,但与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仍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宏碁认为自己的主要优势在于配件,如硬盘和内存等。穆特舍德称,配件的价格将比竞争对手低40%。

调研公司Endpoint Technologies分析师罗杰·凯(Roger Kay)认为,宏碁将着眼于小型、中小型企业市场和教育市场。罗杰·凯说:“宏碁的战略很清晰,如果执行得当,相信这一次会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