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宏碁Acer商用机热销产品新春大盘点

宏碁Acer商用机热销产品新春大盘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春伊始,各大企业陆续开始了商用机大批量的采购,引爆了商务机热销的第一波潮流。回顾刚刚过去的2011商务机市场,无疑是宏碁强势崛起的一年,多款商用新品为商务机市场投下一枚枚重磅炸弹。在坚持高性能、人性化设计的同时,每款产品都针对不同的需求突出了不同的卖点。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5日

关键字: 宏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春伊始,各大企业陆续开始了商用机大批量的采购,引爆了商务机热销的第一波潮流。回顾刚刚过去的2011商务机市场,无疑是宏碁强势崛起的一年,多款商用新品为商务机市场投下一枚枚重磅炸弹。在坚持高性能、人性化设计的同时,每款产品都针对不同的需求突出了不同的卖点。

以小搏大——“小V” Veriton L4

现代商务的趋势就是简装饰和高效率。大企业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商场上占据优势,作为团队的重要“成员”之一,PC的工作状态与工作效率是每一位明智的老板所关注的。被大家亲切的叫做“小V”的宏碁高端商务办公用机——Veriton L4,作为超小型高性能桌面终端的典型代表,一上市就吸引不少用户的眼光。

宏碁Acer商用机热销产品新春大盘点

娇小的身材是Veriton L4的亮点之一,在企业、银行、证券、高等教育等用户体验中,拥有3L超小型机箱体验的很是罕见。可扩展Mini Pci 无限网卡的小V,支持SATA3高速硬盘,实现集成双显接口一并一串的规格优势,有效提升了办公室的整洁度和兼容性。

不要小瞧了娇小的小V,小身材也有大智慧。小V作为最新最高端的商用小机箱台式平台,搭载新一代Core i处理器,可以让你的系统提升20%的性能。它采用SATA3的业界最新技术,可减少硬盘响应,从而带动整个系统的高速运转。接口方面,小V拥有集成双显接口,支持版载原生支持双屏显示与多任务处理,让你的工作更简单,更高效,强劲的性能绝对给你带来完美的应用体验。

极致轻薄,商旅必备——TravelMate 8481

TravelMate 8481是Acer针对商务精英隆重推出的一款笔记本电脑,轻薄便携、性能强劲、安全可靠的特性全面满足商务精英频繁移动办公、处理多元工作的需求。

宏碁Acer商用机热销产品新春大盘点

考虑到商务人士长期在外出差,更加看重笔记本的便携性和耐用度, TravelMate 8481在外观设计上极尽可能的满足了商务人士的需求。TravelMate 8481机身尺寸是13英寸,但是屏幕尺寸达到14英寸,机身厚度只有1.8厘米,含四芯电池重量仅为1.5kg。如果出差在外,携带笔记本就像带着一本杂志去旅行,整个人的心情是不是也更加轻松了呢?

TravelMate 8481 纤薄的设计更兼顾耐用,其独有的碳纤维A面、铝镁合金C/D面给屏幕、机身以强有力的保护;铝镁合金屏幕转轴通过25000次开合测试,相对于其他屏轴寿命增加25%;关机时从74cm高处突然下落,以及不同角度从28cm高度处下落,360度全方位保护硬盘, 专利DASP悬吊系统防护硬盘, 吸收冲击力,强劲保护可以保证硬盘数据安然无恙!

轻薄便携、动力强劲,如此商务利器,就像是为商界精英精心打造的商旅伙伴!

实用安全,超值之选——TravelMate 4750

Acer TravelMate 4750笔记本的上市,以其强劲的性能,高度的安全保证,彰显了它独特的稳定实用特质,给中端笔记本市场带来了一阵惬意的凉风,让终端和教育行业用户乐享主流商务应用新体验!

宏碁Acer商用机热销产品新春大盘点

虽然定位中端,但是Acer TravelMate 4750在性能方面拥有扎实的根基。以独立显卡机型为例,采用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Acer TravelMate 4750的处理速度在视频编码方面能提升3.7X,在日常应用方面提升29%,而运行主流软件速度提升24%,给用户以超凡的使用感受。

安全问题是公司和个人在使用笔记本时的一大隐忧,忙乱状态下液体泼溅意外是商务笔记本最大的隐藏杀手之一。TravelMate 4750采用独特的防水功能键盘,键盘底部采用整体金属板进行密封,并在边缘采用防溢槽的独特设计,实现防泼溅功能,保护内部器件不受液体侵害。在硬盘保护方面,Acer TravelMate 4750的BIOS级别硬盘密码锁,不输入密码就无法访问硬盘,即使“小偷”把硬盘带走,也无法窃取内部数据,确保用户的数据安全无忧。
高性能,安全和人性关怀彰显在Acer TravelMate 4750的每一个细微之处。还在为商用笔记本选购而犹豫的您,Acer TravelMate 4750会是您的超值之选。

人性关怀,尊贵体验——TravelMate 8473

针对高层商务精英推出的高性能笔记本TravelMate 8473自上市以来,就以出色的商务应用表现赢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它尊贵的外观,超长使用寿命的高效电池,专利DASP技术全面防护硬盘,人性化的设计,强劲的性能和一贯的安全稳定表现,使它字推出以来就成为TravelMate家族的明星产品。

宏碁Acer商用机热销产品新春大盘点

TravelMate 8473采用智能充电管理技术,电池循环充电次数可达1000次,是普通电池的2-3倍。电池电力强劲,采用6芯电池可达到8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如此强大的电池,您在参加会议时是不是可以放心地只带着笔记本就走进会议室呢?

另一个亮点就是它可以提供360度全方位硬盘保护。专利的DASP技术全面防护硬盘,吸收冲击力,避免其收到来自各方向意外震动带来的伤害。真的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保护硬盘的安全。
TravelMate8473的人性关怀体现在它的细节之处。没有除尘技术的毕节不能,灰尘非常容易堵塞散热片,影响散热,对笔记本造成伤害。TravelMate 8473的智能风扇除尘设计,无需拆卸散热片就可自动除尘。每次开机就将上次积聚的灰尘自动清除,可以增加散热效率,延长系统寿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