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业绩不给力 惠普第一季度净利润下滑44%

业绩不给力 惠普第一季度净利润下滑4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本周三宣布第一季度利润大幅下滑,主要原因是消费者在PC和打印机上的开支减少。其他大部门营收状况也不乐观,惠普服务部门营收86亿美元,仅增长1%;企业存储及服务器部门营收下降10%,软件部门增长10%。

来源:比特网 2012年3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webOS 业绩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本周三宣布第一季度利润大幅下滑,主要原因是消费者在PC和打印机上的开支减少。

惠普财报显示,在1月31日结束的第一季度,惠普总营收300亿美元,相比去年下滑7%;净利润为15亿美元,同比下滑44%,每股收益为0.74美元。销售PC和工作站的PSG部门相比去年下滑15%,营收为89亿美元。惠普成像及打印部门同样业绩不佳,营收63亿美元,下降7%。

其他大部门营收状况也不乐观,惠普服务部门营收86亿美元,仅增长1%;企业存储及服务器部门营收下降10%,软件部门增长10%。

去年惠普命途多舛,曾经打算剥离PC部门,但后来又改变了主意;原本惠普也打算放弃平板市场,结果最终放弃了自家的WebOS转投Win8。这些不利因素都对惠普业务造成了消极影响。

虽然业绩下滑,但惠普表示这个季度已经达到了利润目标,惠普总裁兼CEO梅格·惠特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惠普将“采取必要的步骤以提高执行力”。惠特曼在去年九月出任惠普CEO,这是在执掌惠普后第一个完整季度。

对即将到来的第二季度,惠普估计每股收益可以在0.88至0.91美元之间,略低于分析师预期,但惠普全面目标不变,预计至少每股4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