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收购AppAssure 向方案提供商转型

戴尔收购AppAssure 向方案提供商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正在大步向云基础架构及服务提供商迈进,2月24日,戴尔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备份及复制软件厂商AppAssure Software。戴尔还没有透露交易的细节,这是过去两年来戴尔的第十二宗收购,是前CA公司CEO约翰·斯文森执掌戴尔软件部门后的第一宗收购。

来源:比特网 2012年3月1日

关键字: 戴尔 AppAssure 收购 方案提供商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正在大步向云基础架构及服务提供商迈进,2月24日,戴尔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备份及复制软件厂商AppAssure Software。

戴尔还没有透露交易的细节,这是过去两年来戴尔的第十二宗收购,是前CA公司CEO约翰·斯文森执掌戴尔软件部门后的第一宗收购。

斯文森曾经是IBM、Visa和Cadence Software的高管,并将老牌软件巨头CA公司带出低谷,去年加入戴尔后,斯文森改组了戴尔软件部门,帮助戴尔迅速转型。

AppAssure是一家六年的公司,将在戴尔数据中心组合中扮演重要角色。AppAssure的产品将为戴尔保护整体的应用架构,能够在数据中心电源故障、人为错误、或者其他以外的IT环境失效时提供“即时的、百分百可靠性”的系统恢复。

Pund-IT分析师认为,AppAssure将补充现有的戴尔存储产品,并能够和VMware虚拟化平台融为一体,为戴尔存储用户提供另一个选择。戴尔正在向“全IT服务”提供商转型,AppAssure是斯文森执掌戴尔软件部门后的第一个收购,但不会是最后一个。

戴尔表示将保留AppAssure的230名员工。

戴尔在最近几个月进行了多个收购,在数据中心相关领域包括2011年收购企业存储厂商Compellent、2011年收购内存虚拟化厂商RNA Networks、2011年收购网络设备厂商Force10、2010年收购复制和压缩厂商Ocarina Networks、2010年收购虚拟化管理软件厂商Scalent。

这一系列的收购表明戴尔积极的在向一个能够提供完整IT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转型,而不再仅仅着眼于硬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