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space将收购TriCore进军企业应用管理 原创

Rackspace周四宣布收购企业应用管理领导者TriCore Solutions。交易条款未有披露,交易将于6月完成。Rackspace称该交易为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收购。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6日 新闻消息: Rackspace周四宣布收购企业应用管理领导者TriCore Solutions。交易条款未有披露,交易将于6月完成。Rackspace称该交易为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收购。

Rackspace将收购TriCore进军企业应用管理

TriCore管理一系列应用程序,包括来自Oracle、SAP和其他供应商的企业资源规划(ERP)解决方案。Rackspace客户对ERP、商业智能、分析和数据仓库工作负载的托管服务有需求。但到目前为止,Rackspace不能提供这些托管服务。

Rackspace战略与企业发展副总裁Matt Bradley表示,"对于我们来说,TriCore是一桩以能力为导向的收购,这种收购可以令我们的客户群快捷地获得更多的产品和服务。

TriCore收购是Rackspace为了将旗下业务扩大到核心云管理服务以外所采取的的最新举措。Rackspace上个月曾推出旨在提供专业服务的新的全球解决方案和服务(GSS)部门。

Rackspace作为云提供商无法与亚马逊、谷歌和微软一类的巨头竞争,去年开始向客户支持服务方面转型。Rackspace现在是AWS的顶级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并在AWS平台上拥有数百名被认证为专家的工程师。去年底,Rackspace与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达成43亿美元的交易,随后离开了公开市场。

虽然Rackspace作为私营公司并不公布财务业绩细节,但Bradley表示,云客户账户管理自从去年以来上升了百分之五百之多。此外,云客户账户管理业务产生的现金处于历史最高点。

Bradley说,有了这些现金,"我们的新老板想积极进取,在一些能令我们成为应用和基础架构管理领导者的能力上进行投资"。

TriCore首席执行官马克·克莱曼(Mark Clayman)将加入Rackspace并担任高级运营负责人。布莱德利表示,"这并不是一个'买公司、买客户、将公司大卸八块'的交易。我们真的是在购买产品功能,因为我们的客户希望这样做。"

由于许多公司都在寻找管理企业应用程序及其单一租户和公共云解决方案的同一合作伙伴,Rackspace和TriCore看到了将这些服务交叉销售到旗下组合客户群以及新客户的机会。

Rackspace对4000名客户进行了调查,发现旗下最大的客户对外包应用管理不感兴趣,旗下的最小客户也不感兴趣。Bradley做了以下的解释,但中端市场的客户却正在寻求帮助, "对于整个企业应用而言,要么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要么降低总成本,或是二者兼备,这些企业应用不应该从内部管理"。

这一类型的客户很正好是TriCore的目标客户,TriCore的业务收入在3亿美元到50亿美元之间。

同时,Rackspace的调查显示,42%的客户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迁移到云端或升级。 Bradley表示,"我们觉得,升级或迁移可作为向他们介绍"管理专业服务"的触发点。

Rackspace在完成最终收购的同时也在准备管理层的变动:本周早些时候,Rackspace宣布技术老将Joe Eazor将出任Rackspace CEO。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6

14: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