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思杰CEO:收购Unidesk将填补技术组合的空白

思杰CEO:收购Unidesk将填补技术组合的空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一虚拟化厂商思杰在自己的合作伙伴峰会上宣布收购Unidesk,首席执行官Kirill Tatarinov表示,这次收购将填补思杰技术组合的“空白”。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1-10 11:45:24

关键字: 战略管理 收购 思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10日 新闻消息:本周一虚拟化厂商思杰在自己的合作伙伴峰会上宣布收购Unidesk,首席执行官Kirill Tatarinov表示,这次收购将填补思杰技术组合的“空白”。

 思杰CEO:收购Unidesk将填补技术组合的空白

Unidesk位于马萨诸塞州马勒伯勒,它的应用分层技术将让思杰合作伙伴更好地帮助用户将他们的虚拟化计算环境从本地基础设施转向云中,Tatarinov这样表示。

由于Unidesk在被收购之前是思杰的知名合作伙伴,其技术已经与XenApp和XenDesktop很好地集成,所以缩短了思杰虚拟化产品增强版交付给客户的时间。

“他们一直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所以我们已经集成了他们的技术。我们将在软件维护基础上向所有客户提供支持。这是给他们的礼物,将备受好评,”Tatarinov这样表示。

据思杰称,Unidesk的软件仍将单独售卖以支持其他虚拟桌面厂商例如VMware和微软。

Unidesk“填补了我们产品组合中最后剩余的能力差距。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他们在分层方面是领导者,我们正在围绕这项技术对渠道和销售进行培训。”

应用分层技术能够让合作伙伴模块化地部署Windows Workspace-as-a-Service组件,包括操作系统、应用和用户设置。

合作伙伴可以维持虚拟桌面环境的标准基础镜像,然后添加不同应用作为独立的层,更轻松地实现个人用户所需的颗粒度,思杰产品营销副总裁Calvin Hsu表示。

因此,应用分层对于那些寻求优化虚拟桌面环境、满足客户确切需求的合作伙伴来说是一项强大的技术。

“这有助于客户向云的过渡,”Hsu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