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思杰逃过一劫,进一步强化XenServer与NetScaler

思杰逃过一劫,进一步强化XenServer与NetScal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公司已经对自家网络产品进行统一,同时进一步强大对虚拟化堆栈的投入力度。思杰公司正积极发挥System Center配置管理器与Windows Server更新服务间的配合优势,二者结合能够将XenServer更新纳入Windows Update当中。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5月26日

关键字: 思杰 XenServer NetScal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6日 新闻消息:思杰公司已经对自家网络产品进行统一,同时进一步强大对虚拟化堆栈的投入力度。

首先强调核心议题:XenServer目前已经达到版本7,意味着其能够支持英特尔的Iris Pro图形技术。从理论角度讲,这意味着XenServer已经成为一套更为出色的图形密集型桌面虚拟化(简称VDI)平台。思杰方面认为多数客户都更倾向于放弃工作站设备转而选择VDI作为替代方案,或者希望VDI能够切实满足视频需求较高的用户提出的实际要求。

思杰与微软多年来一直在紧密合作,而这种合作关系在此版本当中表现得更为突出——其为Server Message Block(简称SMB)添加了对虚拟机存储的支持能力。这一举措的最大收益在于,大量使用Windows系统的思杰用户能够将XenServer作为由Windows Server管理的共享式存储机制。如此一来,用户将可以更好地对存储资产加以利用。

思杰公司正积极发挥System Center配置管理器与Windows Server更新服务间的配合优势,二者结合能够将XenServer更新纳入Windows Update当中。

各类配置资源的支持能力也都在不断提升:主机内存可支持至1TB到5TB,容纳288个CPU计算核心,达到上代版本的两倍。VRAM如今可达到1.5 TB,为前代版本的八倍。

其中还提供新的无代理API,能够分配访客虚拟机内存,从而更好地确保其不会用于运行某些非必要负载。

云原生类负载支持能力亦得到扩展,如今用户能够立足XenServer之内对Docker加以管理。

可以看到,此次版本升级并没有带来什么激进的更新,但用户将能够更为顺畅地将各类负载交由Xen Server负责打理。思杰公司的虚拟化发展战略明确将自家产品作为优先推动重点——即XenDesktop与XenApp——希望借此实现堆栈销售。此次推出的新版本亦遵循这一既定战略,且让希望利用XenServer运行其它负载的用户拥有更顺畅的使用体验,同时亦在支持容器技术方面开了个好头。

思杰公司的另一强力套件针对网络需求,该公司此番决定将全部旗下产品归入单一管理控制台进行操作。新的“NetScaler管理与分析系统”能够帮助用户利用单一工具管理思杰品牌的CloudBridge软件定义WAN、NetScaler应用交付控制器以及VPN产品。

CloudBridge此前曾是一款独立产品,但如今被重新命名为NetScaler SDWAN。整体套件如今拥有更出色的分析与自动化支持,同时提供多种模板供大家快速建立安全的软件定义网络及面向不同应用的网络优化环境。

作为行业的普遍趋势,思杰公司亦表示伴随着云时代的全面来临,其方案允许客户立足于自有数据中心及公有云环境创建网络。

思杰公司并没有进军软件定义交换或路由业务领域,这部分市场将留给其它厂商进行开拓。不过该公司认为其应当通过方案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信心,从而在几乎任何场景当中部署XenApp及XenDesktop。

思杰方面在这一领域拥有强大的竞争优势,但其似乎应当通过收购及运营其它产品的方式保证所发布应用拥有更出色的安全性水平。

思杰公司在最新季度当中实现了营收增长,这样的结果对于这家多年来一直存在发展思路不清及赤字问题的企业来说实在有点罕见。根据财报公告显示,思杰公司可以将Raspberry Pi设备作为瘦客户端,同时推出了一项新的工作区即服务方案——这意味着,思杰方面已经逐步脱离了“存亡挣扎”的险境而转向更为正常的运营状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