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NetScaler:业界首款通过思科RISE技术与Nexus Fabric实现集成的ADC

思杰NetScaler:业界首款通过思科RISE技术与Nexus Fabric实现集成的AD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公司宣布拥有业界最先进云网络能力的Citrix NetScaler现已成为思科Nexus 7000系列交换机的远程服务刀片之一。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19日

关键字: 思杰 NetScaler RISE技术 Nexus Fabric ADC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9日 新闻消息:思杰公司宣布拥有业界最先进云网络能力的Citrix NetScaler现已成为思科Nexus 7000系列交换机的远程服务刀片之一。

NetScaler与Nexus 7000的独特集成要归功于两家公司之间的精诚合作以及思科远程综合服务引擎(RISE)技术。一旦安装完毕,NetScaler即可对外部设备进行整合——就好像是直接连接到交换机背板上的嵌入式服务模块,以此利用交换机本身的人工智能。此举实现了自动化控制,简化了部署,并降低了整体运营成本,同时还提供了堪比同类一流独立应用交付控制器(ADC)的性能、可用性和可靠性。

随着企业逐步转向基于云计算的服务模式,数据中心需要综合应用网络服务来提供强大的应用交付能力、加速应用性能,同时又不会增加复杂性。用简单、灵活和可扩展的方式成功管理应用工作负载,同时降低数据中心成本,这是新时代云计算和移动服务的关键所在。NetScaler VPX、MPX、SDX和1000V(由思科分销)实现了独特集成,而其中每个部分都可以充当Nexus 7000的远程服务刀片,这将有助于企业充分利用NetScaler的潜力,而另一项好处则是它们能够与任意一款思科Nexus 7000系列交换机的背板实现紧密耦合。在RISE技术的驱动下,思科Nexus 7000系列和思杰NetScaler产品线将联袂优化基于策略的应用交付路由管理。

思科和思杰都认为,移动云时代即将到来IT行业正处于下一波大规模建筑迁移的前夕。为了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的客户把握市场过渡期的机遇并转变自身的业务模式,思科和思杰已将双方的合作从桌面虚拟化扩展到云网络、云编排和移动工作方式,三个战略领域。

能力

Citrix NetScaler借助RISE技术实现与思科Nexus 7000系列交换机的整合,所形成的主要能力包括:

即插即用设置 —— RISE技术显著减少了NetScaler与Nexus 7000系列交换机实现集成所需的步骤。一般的非RISE技术ADC与NetScaler集成需要45步,而如果使用含RISE技术的NetScaler,则只需要9步。除了缩短设置时间外,RISE技术还能让网络配置保持同步,以便大大简化持续维护和升级操作,同时显著降低配置错误的风险。

减少宕机时间 —— NetScaler和Nexus 7000系列交换机之间的实时路由更新使得服务故障之后的恢复速度提高了40倍。NetScaler能够通过RISE向Nexus 7000系列交换机提供路线健康状态更新信息,用户可以更容易地在数据中心内部以及之间部署共享服务,并且前所未有地大幅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可用性。

易于监测 —— 由于不再需要通过全代理ADC服务来隐藏源IP地址,RISE集成在数据中心内实现了更高的能见度。此举确保了NetScaler在整个数据中心的监测基础设施内享有更高的能见度,并确保了对环境的更严格控制。

集成的多租户支持 —— RISE集成涵盖了NetScaler和Nexus 7000系列交换机的多租户功能。在NetScaler SDX 领先的多租户功能基础上,这一举措提供了全面的灵活性,用于支持私有云和公有云方案,其中包括能够在一对多、多对一以及各种多对多配置中建立思科Nexus VDC和NetScaler实例。

CDW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副总裁Christine Holloway

向基于云计算服务模式迁移的趋势,正在驱动客户将传统数据中心改造成自动化数据中心。我们正在帮助客户简化这一转换过程中的技术需求。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思科和思杰朝这个方向合作,并推出了产品。我们期待着在整个客户群面前展示这些能够大大节省成本的技术。

IDC数据中心网络研究总监Brad Casemore

虚拟网络服务对于采用私有云和公有云的企业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些客户需要动态且响应敏捷的应用交付基础架构。他们必须要能够管理多个应用,同时保持灵活性和可扩展性。Citrix NetScaler作为思科Nexus 7000系列交换机的虚拟服务刀片之一,简化了部署过程,并降低了运营成本。

思科数据中心部产品副总裁Ram Appalaraju

随着数据中心在云计算、移动化和虚拟化的驱动下经历着根本性的转变,思杰和思科形成了一个有关灵活、可扩展和安全网络的共同愿景。此次发布的NetScaler作为借助RISE技术对思科Nexus 7000的无缝扩展,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合作的决心,统一来自双方的同类最佳技术,加速面向移动云时代的新型网络服务模式转型。

思杰NetScaler产品部总经理兼副总裁Sunil Potti

网络正朝着云架构迁移,以实现安全和可扩展的移动服务交付,智能自动化成为一个核心支柱,用于简化部署、强化运行控制,并使真正的网络弹性。凭借Nexus 7000系列所包含的思科RISE技术, NetScaler得以提供同类最优的应用交付能力,并且成为业界第一款能够与Nexus Fabric紧密耦合的产品——私有云和公有云也将因此得以大幅简化网络,并获得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