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ynergy 2014:热情和移动打造创新之路

Synergy 2014:热情和移动打造创新之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纪念Synergy大会七周年和公司成立25周年,思杰公司CEO Mark Templeton在主题演讲里公布了其新的Workspace Suite套件和Workspace Services产品。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9日

关键字: 思杰 CITRIX Mark Templeton Workspace Suite Workspace Servic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9日 编译: 思杰(Citrix)昨天拉开每年一度的协同会议序幕。首先由公司CEO Mark Templeton做主题演讲。Mark Templeton载歌载舞走上主席台,他戴着着歌手Pharrell爱戴的Vivienne Westwood款式帽子,场上播放Pharrell的的主打歌“快乐”(Happy)。思杰首席执行官的好心情定下了为期一周的大会基调。

Synergy 2014:热情和移动打造创新之路

Mark Templeton表示,协同(Synergy)就是“把多个元素放在一个系统里,产生出来的东西比所有元素的总和更大” 。他指出,协同不仅仅是思杰的一种营销策略,协同是自己和员工的一种信仰。

思杰是桌面虚拟化业务的先驱。时至今日,思杰已经成为移动设备管理、物联网、云计算、当然还有各层次的虚拟化方面的重要玩家——无论是在端点还是数据中心还是在各种软件平台和技术方面。为了纪念Synergy大会七周年和公司成立25周年,Templeton在主题演讲里公布了思杰新的Workspace Suite套件和Workspace Services产品。

综合工作空间

Workspace Suite套件的主要思想是要为各个部门提供全方位的虚拟化,即是说,能够从任何设备、任何网络上即时地、安全地访问所有的应用程序、桌面和服务。思杰基本上是将自己所有的移动管理和协作工具及虚拟桌面解决方案整合到一个套件里,以达到全方位虚拟化的目的。

Synergy 2014:热情和移动打造创新之路

用到的工具包括:XenApp(用于为终结点提供虚拟化应用程序);XenDesktop(用于基于Windows的全套桌面配置和管理);XenMobile(用于企业移动管理); ShareFile(用于企业级文件同步和共享);NetScaler(用于将Windows版的应用程序优化交付到诸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瘦客户端、笔记本和台式机之类的终结点)。

用户可以选择与自己的需要匹配的Workspace Suite套件组件,可以在开始时选择小数目的组件,等准备就绪后再全面采用。用户不仅可以选择在云上或本地运行Workspace Suite,或是从云服务提供商租用空间,也可以采取混合方法部署。

快速DaaS部署

目前思杰的桌面即服务解决方案有超过350000的用户,桌面即服务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达1500多家。思杰志在利用这些成功的基础打造Workspace Services,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新的功能。

Synergy 2014:热情和移动打造创新之路

Workspace Services是一个基于云计算的平台,可以让用户能够快速构建和部署自定义型虚拟桌面,其功能有自动安装、配置和管理思杰产品。

尽管通过其他云服务(如微软Azure、亚马逊Web服务和IBM的SoftLayer)也可以部署此类基于云的桌面,但Workspace Services的控制平面(Control plane)总是在微软Azure上。就是说,不管用户用什么云或多个云连接到应用程序和数据上,所有云管理和调配职能是在Azure中发生的。这样做是因为思杰与微软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微软云和企业副总裁Brad Anderson做了视频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Workspace Services提供的选择”是别的地方没有的。他对思杰和Templeton表示了祝贺并称Templeton是他的导师。

Templeton宣布Workspace Services将于2014年下半年进入技术预览阶段。

实现真移动

Workspace Suite和Workspace Services实现了思杰简化产品和服务部署和支持的承诺。

思杰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Catherine Courage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我们知道用户不想用复杂的系统、用户手册和培训。” IT人员也不希望支持、安装和管理那些臃肿的解决方案。

Synergy 2014:热情和移动打造创新之路

Templeton在发言时指,“最终的移动设备是我们”——即人——他不是说笑。他接着指出,“移动性实际上是关于移动或被移动的能力。”也就是说,移动性(或可携性)是关于人、业务、应用程序、数据和桌面作为一个整体的移动性。

Templeton说,“我们要做的是连接人,人利用所需要的应用程序和数据完成工作。”

他还表示,对于思杰来说,协同的要素实际上可以归结为一个概念,那就是移动性推进劳动力的参与,这个概念是“任何部门里最重要的因素——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通过充分调动在工作空间中的生产力和灵活性,企业就能随时应对任何情况,无论是日常问题还是紧急的突发事件。

Templeton表示,“IT里现在出现一个新的协定模式,是关于采纳和获取信任的。” 思杰的目的是要使移动设备和使用移动设备的用户产生这样的信任。

创造源于热情

思杰用来实现新的劳动力参与模式和信任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呢?思杰首席营销官Steve Daheb说很简单。

他在台上说,“要充分理解人是如何运作的以及人需要的什么就必须知道世上万物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而热情是连接一切的关键。”

他接着表示,“我们处于一个体验的时代。我们的工作空间是独特的,恰似我们每个人一样。”

他表示,思杰产品采取的方法是重视用户的时间、帮助用户完成对用户和企业来说最重要的任务。

混合云部署,抑或是部署应用程序或桌面工作负载的能力(无论是通过诸如Workforce Suite的综合解决方案或是诸如Workforce Services的适应性可扩展云计算平台),显示了思杰实现在移动时代提高生产力承诺的决心。

思杰高级总监Brad Peterson(也是思杰首席演示官)在主题演讲中给Daheb和Courage一步一步地演示了几个例子,他们演示了健康IT环境下的移动工作空间(Mobile Workspace in a Health IT)的设置,目的是要看一看思杰的愿景在现实世界中是如何运作的。

随着科技的发展,医生可以访问复杂的患者信息并可以随时随地、用各种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实时查看高度复杂的图像。

Templeton在谈到未来25年时表示,思杰的解决方案由五大因素驱动:设备和网络的独立性;设计任意设备之间的安全;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弹性服务功能和成本;最后一条Templeton称之为“设计式服务”。设计式服务是一种创造产品和服务的态势,要把尽可能多的心思用在设计上,重点解决业务问题和完成业务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