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itrix Q1表现强劲 但Q2预期走低

Citrix Q1表现强劲 但Q2预期走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化玩家Citrix据报第一财季营收7.51亿美元,同比增长12%,达5600万美元,每股30美分。非GAAP收益在本财季为64美分,可谓光芒四射。但Citrix表示,第二财季会比目前的预期低。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4月24日

关键字: CITRIX 2014第一财季 华尔街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4日 编译: 虚拟化玩家Citrix据报第一财季营收7.51亿美元,同比增长12%,达5600万美元,每股30美分。非GAAP收益在本财季为64美分。净收益里含重组费用。

Citrix Q1表现强劲 但Q2预期走低

华尔街曾预测Citrix第一财季的营收为每股58美分,营收额为7.322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Mark Templeton在一份声明中称,移动、云网络和软件即服务带动业绩,原因是客户在重点改造自己的信息科技。此外,Citrix表示会在可换股债券投入12.5亿美元,其中的一部分用来支付15亿股票的回购。

Citrix在谈到后市时表示,预计第二财季非GAAP盈利每股可报57美分至59美分,盈利收入额达7.65亿美元至7.75亿美元。华尔街预期为67美分,营收盈利为7.851亿美元。

Citrix预计公司在2014年有8.5%至10%的收入增长,非GAAP收益每股为2.90美元至2.95美元。华尔街的预测为每股$ 2.91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