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思杰Q3业绩不理想:因客户推迟购买决策

思杰Q3业绩不理想:因客户推迟购买决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第三季度的运营表现令人失望,季度总营收为7.13亿美元,净利润比例为41%、数额为7700万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则为70美分。思杰公司表示,客户正持币观望以评估该公司所推出的新型平台,公司则因此下调了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期。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0月24日

关键字: 思杰 CITRIX 思杰股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4日 编译:思杰第三季度的运营表现令人失望,该公司表示这是由于一部分客户推迟购买决策,旨在评估思杰所推出的新型平台。

思杰之前就曾经警告称其第三季度的表现可能无法达到预期,如今统计结果出炉,季度总营收为7.13亿美元,净利润为7700万美元,每股收益41美分。非GAAP每股收益则为70美分。

思杰Q3业绩不理想:客户推迟购买决策

思杰公司代理CEO David Henshall指出:“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除了动荡的消费环境,我们还发现一些客户推迟了购买决策,旨在评估我们最新发布的桌面与移动业务平台。然而我们对此感到深受鼓舞,因为这同时证明我们的解决方案引发了客户的深厚兴趣并有机会带来创纪录的优异表现”。

换句话来说,思杰认为第三季度的状况只是偶然事件。该公司还授权董事会方面增持总值达5亿美元的思杰股票。

展望未来,思杰预计其非GAAP每股收益约在95美分到1美元之间,营收总额则浮动于8亿美元与8.1亿美元之间。

华尔街给出的预期数字是:每股收益1.05美元,总营收8.1967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