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桌面虚拟化升级医疗机构病历系统

桌面虚拟化升级医疗机构病历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nsum诊所从2010年开始使用桌面虚拟化系统便捷准确地管理大量的病例,为该诊所节约了超过90%的医疗转录成本,成功取代了纸质病例。并且,美国09年出台的法案也帮助该诊所抵消了存储和带宽的成本。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8月26日

关键字: 虚拟化 桌面虚拟化 CITRIX 瘦客户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6日 编译:Sansum诊所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非营利性门诊医疗服务机构。从2010年开始使用桌面虚拟化系统便捷准确地管理大量的病例,为该诊所节约了超过90%的医疗转录成本,成功取代了纸质病例。并且,美国09年出台的法案也帮助该诊所抵消了存储和带宽的成本。

Sansum诊所每年要接待650000名患者。有大量频繁变动的数据,关于处方、检查、测试和计费,直到前不久,这些信息还都是写在纸上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ansum Clinic诊所用了两年多时间应用电子病历系统。期间遇到的问题是如何最好地帮助忙碌的医生、护士和其他护理人员使用这个新系统。

一个项目的策略和技术同样重要。Aberdeen Group分析师Dick Csaplar说:“个人电脑是非常隐私的项目。若是有几个高管身份的用户提出质疑,这个项目就要搁浅了。”

Sansum诊所选择了运行桌面虚拟化软件(来自Citrix)的瘦客户端设备。诊所的CIO Tom Colbert表示这些设备便于管理,而且看上去很像典型的台式机

Colbert还表示:“设备上除了Citrix软件其他什么都没有。你只要登录,就可以使用对应用户文件中所示的应用了。”

每个科室都有一个启动虚拟桌面的终端,让医务人员以电子的方式记录患者的就诊情况,更新集中化的实时信息。IT人员在Sansum的科室安装了400个新的终端,用瘦客户端取代原来600台电脑。

Csaplar表示,Sansum诊所选择瘦客户端是很明智的,这些客户端运行着精简的、但是可升级的操作系统,而零客户端设备使用的是嵌入系统固件的操作系统。他说,瘦客户端只需要少量的软件更新,这就可以提供更多空间让用户运行新软件。

该项目从2010年启动,去年已经全面实施。到目前为止,已经削减Sansum诊所医疗转录成本超过90%。跟那些难以辨识的医疗记录说再见吧。而且,因为所有医生都能够读取的同一个患者的信息,例如这位患者服用过哪些药物,所以数据会更加准确。

虚拟桌面取得成功

桌面虚拟化不是没有挑战。Csaplar称一些公司发现,更低的设备成本往往被存储和带宽成本抵消了。不过Sansum诊所通过09年的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American Recovery and Reinvestment Act of 2009)抵消了一些费用,该法案为那些符合一定条件的医疗保健机构提供财政激励。

Colbert认为走向虚拟化需要细致的基础设施规划。Sansum诊所对带宽详细评估到电路的级别,并构建可替代的路径或者规划的本地副本作为备份。

该诊所还计划了多个测试周期,以解决桌面虚拟化更复杂的配置要求。他说:“我们曾经遇到过一个突发情况,在我们做夜间刷新的时候每台设备上的打印配置都会突然消失。”

Colbert还会指导员工如何使用新的设备,以确保员工们尽快熟悉并操作系统。Colbert 说“你必须让他们非常明确地知道将要使用的是什么,什么时候使用,以及它会带来的影响。”

Colbert最后说:“尽管很多工作人员起初非常排斥弃用个人电脑,但是现在很多人已经改变观点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