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itrix XenMobile企业版重新定义移动企业

Citrix XenMobile企业版重新定义移动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近期的Citrix Synergy™大会上,思杰推出了XenMobile™企业版,为企业移动办公提供了一条革新路径。它将移动设备、应用和数据管理、统一的企业应用商店、移动生产力应用和“一键式”现场支持整合为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全面支撑企业移动化,可..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Xen 思杰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0日 新闻消息: 在近期的Citrix Synergy™大会上,思杰推出了XenMobile™企业版,为企业移动办公提供了一条革新路径。它将移动设备、应用和数据管理、统一的企业应用商店、移动生产力应用和“一键式”现场支持整合为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全面支撑企业移动化,可提供安全的电子邮件、网页浏览等应用,和安全的文件共享、同步、编辑等功能。对这些移动服务的完美集成,是思杰与其他企业移动解决方案的本质差异。

同时,思杰还推出一个专门为XenMobile而建立的全新移动应用市场,为企业提供商业应用,包含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供应商提供的80多款应用,在数量上将近是其他移动技术提供商所支持应用的三倍。

企业移动化不仅在于设备的移动,更在于人员、生产力和知识产权保护。如今员工要求能够借助任何移动设备安全、无缝地访问企业应用和数据,需要从一个易于使用的统一企业应用商店里获得所需的移动应用、Windows应用、Web应用、SaaS应用等,并需要在公司外部随时查看、编辑、同步和共享数据,以及通过他们自主选择的任何终端设备获得现场移动支持。Citrix XenMobile恰恰是唯一能够提供企业移动化所需一切的解决方案,它拥有横跨设备、应用和数据管理、移动生产力应用和现场支持的全方位、安全的移动技术。

•  广泛的设备支持——思杰支持最广泛的设备阵列,包括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到Android照相机、USB记忆棒等。XenMobile又进一步扩大其设备支持范围,甚至能够管理和保护全新的优派Android智能显示器,这些预装了XenMobile的显示器,允许IT人员将应用和数据远程交付给这些设备并提供保护。

•  为企业量身定制的移动生产力应用——思杰同时推出的Worx应用,这是一系列为企业量身定制的移动应用集合,包括WorxMail、WorxWeb、Citrix ShareFile®、GoToMeeting®和Podio™等思杰应用,并可借助简单而强大的SDK 实现Worx支持第三方应用。企业IT人员可以从全新的Worx应用库中找到支持Worx的应用,并通过XenMobile将这些应用交付给用户设备。

•  可借助任何移动设备查看和编辑文档——ShareFile与XenMobile的整合使得用户能够借助其移动设备上的安全集装箱来查看、编辑和分享数据,并能无缝地移动访问企业数据,无论它们是在云平台上或是企业内部网络,亦或是微软SharePoint中。从而用户能够在任何地点、借助任何设备访问企业数据,利用内置的移动内容编辑器对文档进行编辑、注释和添加自由形式签名。

•  一键获得现场支持——思杰将GoToAssist™服务台和远程支持整合到了XenMobile企业版中,简化了移动用户的支持体验,确保企业能够最大化系统的正常运行时间以及移动员工的生产力。 “一键式”访问让移动用户获得了请求现场支持的紧急通道,用户可以从其移动设备上发出服务台请求和即时聊天会话,还可以转换到与帮助台团队之间的完整远程支持会话。IT支持人员可以获取丰富的用户账户及设备诊断信息,用于解决移动设备和应用中出现的问题。在设备操作系统允许的情况下,IT人员还可以远程查看和控制设备,针对性地提供全面的移动支持。

Stephen DrakeIDC移动企业计划副总裁

用户不断要求由单一供应商来整合企业所需的移动技术。思杰推出了融合思杰移动应用的XenMobile企业版,表明该公司将继续大步前行,通过越来越多的技术产品组合,日益提升其作为重要企业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知名度。

Amit Pandey,思杰移动平台部总经理兼副总裁

紧密集成的思杰移动技术与最优秀的远程支持的强大组合将改变企业移动领域的游戏规则,该独特服务提供了企业移动化所需的一切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