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 CTO:集装箱式应用将成未来趋势

VMware CTO:集装箱式应用将成未来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公司全球首席技术官Paul Strong表示,公司将把简化应用管理作为下一个发展目标。Strong近日接受了The Reg网站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职责是确保创新工作不至于如“象牙塔”般彻底脱离实际业务,而且必须始终与VMware公司的业务部门保持步调一致.....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VMware 集装箱式 云计算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0日 编译:VMware公司全球首席技术官Paul Strong表示,公司将把简化应用管理作为下一个发展目标。

Strong曾任职eBaySun公司,并在三年后正式加入VMware

Strong近日接受了The Reg网站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职责确保新工作不至于如“象牙塔”般底脱离实际业务,而且必VMware公司的业务保持步一致。当然,VMware公司继续专注于将尚未实现化的用程序融入虚拟机环境。Strong指出,以银行业为代表的许多行业仍然担心虚拟化应用无法在对延迟较为敏感的领域良好起效。

“虚化技锻钢类似,”他解称。“我投入越多努力,它的效果也就越好。”

Strong似乎将全部激情放在改进应用程序可管理性方面。

“我之所以决定加入VMware,是因eBay于我个人而言更像是一所学经验的云技学校。我在里了解云技的运作方式、掌握模化大型用程序的管理机制以及表形式。而在VMware这边,我获得了对以往知识进行归纳总结的绝佳机遇。”

Strong用集装箱来比喻理想中的应用程序管理模式:整齐、规范、便携,易于迁移而且能够由世界上任何技术机构轻松接手,而且大部分工作都能以自动化方式进行。集装箱方案相较于传统货物装载机制优势明显,不需要大量体力劳动的介入。Strong认为IT部门的工作成员已经很多,他同时称分析结果显示85%IT预算都被花在了“人力与软件”身上。

“人力因素比重大并非由于基础设施的复性,而大部分是源自用程序本身的复性,”他告。“每一款用程序都会来采或者建、整、集成及测试流程,且这样的流程每天都在不断重复。另外,我们还需要利用人力对应行安装、管理、控外加档,要求对应员工具相关技能素养。最后,企管理者可能找合适的工具生。”

根据他的察,很多大型机构有三到五千款这样用程序,而正是IT体系复化的真正根源。

他建称,如果件能以集装箱模式存在,那么与件相关的成本必然会迎来下降。是因大量IT都会得到化,效率的提升本身利,并通过经济刺激新能力。“谷歌与Amazon用运作模式都比较单一,我能以超乎想象的高度自动化方式打理一切。”

用程序管理的化与多性整改将来巨大价。我在服域做出这类尝试,并在业务发域收到著成交。”

“五年前,我关心的是NUMA(即非均衡存访问)中存在多少条信息流。如今件本身已打理一切。在五年时间里,我渐在线缆部署领域实现了一次布设、无需后续管理的目标。我们需要将这一机制推广到客户群体当中,进而帮助他们获得更理想的敏捷性并有精力开展业务创新。”

“我的激情在于探如何开拓并实现这一方,并以此导业务发展。在VMware公司,我要做的是将全部资产过稳定且安全的方式整至理想状,并将成果推向市。最后,我会想法帮助客最大程度利用由此生的优势。”

尽管上周OpenStack将私有云作为优先于公共或者混合云方案的主令人略感意外,但Strong并没有把开源体系视为真正的威主要是因开源方案没有介入用程序管理事。“OpenStack将虚机映射至管理程序例当中,但一切尚于非常基面,”他解道。“我的工作是跨多种管理程序与多种云体系实现应用程序生命周期全程管理,并确保以vSphere代表的底层基础设施能成为任何管理应用的首选虚拟层。”

Strong看来,件定数据中心的概念需要用程序管理背景来理解,而不应仅仅视为一种基础设施管理思路。

VMware公司将如何实现这一愿景?Strong此守口如瓶,但他表示客可以期待“今年”VMware键产品的“更迭”,并从中找到答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