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伊坎欲收购戴尔62%在外流通股 成最大独立股东

伊坎欲收购戴尔62%在外流通股 成最大独立股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路透社报道,投资人卡尔·伊坎(Carl Icahn)周二向戴尔董 事会发出公开信,提出将以每股14美元的价格,或总额11亿美元,收购戴尔17.6亿普通发行股,或62%的在外流通股。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6月19日

关键字: 收购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路透社报道,投资人卡尔·伊坎(Carl Icahn)周二向戴尔董 事会发出公开信,提出将以每股14美元的价格,或总额11亿美元,收购戴尔17.6亿普通发行股,或62%的在外流通股。南方资产管理 (Southeaster Asset Management)则表示将会向伊坎个人出售7200万戴尔的持股。此举将使得后者以4.1%的持股占比成为戴尔最大的独立股东。

戴尔董事会周二早晨曾发出公开信,表示将于7月18日就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所提出的私有化杠杆收购提议进行投票。伊坎及南方资产管理随后就该事件作出回应。

伊坎一直反对戴尔的私有化杠杆收购交易,并提出了以派发特别分红及进行资产重组的备选方案。

在 给全体股东的公开声明中,代表伊坎一方的南方资产管理表示,他们相信迈克尔·戴尔及银湖资产所提出的私有化收购邀约是对戴尔公司价值的严重低估,因此会与 伊坎及其合伙人力图阻止交易的进行,并同时积极寻求更符合股东利益的备选方案。南方资产还认为,伊坎获得更高的股权占比将可为全体股东带来最大的利益。因 此公司将会向其个人出售72010328股戴尔普通发行股,以使其成为戴尔最大的独立股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