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戴尔联手美国政府:首次展示为美提供的三层云基础设施

戴尔联手美国政府:首次展示为美提供的三层云基础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大多数媒体把关注焦点放在了美国政府是使用什么数据管理硬件的时候,戴尔正在忙于为美国政府提供对底层基础设施的升级。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13日

关键字: 戴尔 基础设施 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3日 编译: 当大多数媒体把关注焦点放在了美国政府是使用什么数据管理硬件的时候,戴尔正在忙于为美国政府提供对底层基础设施的升级。

 “Dell Cloud for U.S. Government”计划将提供一个三层的云支持:基础设施即服务(Infrastructure-as-a-Service)、平台即服务(Platform-as-a-Service)以及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ervice)。通过购买和配置这些选项,可以创建多租户、混合云或者私有云环境。

私有云的选择被称为 “Dell Cloud for U.S. Government Dedicated”,一套预置的解决方案,让企业机构能作为自己的云提供商。

 当然,这里安全是重中之重,戴尔强调,他们已经准备了超过275项安全控制。以下是更多信息:

-加密的VPN和MPLS选项符合所有联邦标准

-连接和管理支持NIPR(非涉密)以及SIPR(涉密)网络

-符合国家信息安全保障认证和认证流程(NIACAP)以及健康保险流通与责任法案(HIPAA)

戴尔承诺将提供传统应用的迁移,以及针对服务器、存储、网络、备份和恢复的基础设施外包服务。如今,政府机构是很多主流云提供商非常关注的,这些机构通常有传统的基础设施,维护费用非常安,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存在很多不必要的复杂性。例如,IBM将为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升级使用了50年之久的人力资源系统,利用IBM自己的软件产品以及来自Oracle等厂商的产品,将该系统用于云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