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甲骨文收购私有云管理软件商Nimbula

甲骨文收购私有云管理软件商Nimbul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宣布它将收购私有云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创业企业Nimbula。甲骨文未披露这个收购交易的金融条款。这个收购交易预计在2013年上半年完成。

来源:赛迪网 2013年3月17日

关键字: 云管理 云计算 私有云 基础设施 收购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7日 新闻消息: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宣布它将收购私有云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创业企业Nimbula。甲骨文未披露这个收购交易的金融条款。这个收购交易预计在2013年上半年完成。

虽然甲骨文没有提供有关这个收购交易的许多细节,但是,人们很容易确定Nimbula在什么地方适合甲骨文。

甲骨文在声明中称,Nimbula的技术能够帮助企业管理基础设施资源以便在私有云和混合云环境中提供服务、质量和可用性以及工作量。

因此,Nimbula的产品组合将嵌入在甲骨文私有云中。甲骨文在去年10月在旧金山召开的2012年甲骨文OpenWorld大会上正式推出了甲骨文私有云。

甲骨文私有云按照设计是在用户防火墙后面的甲骨文云中运行的一个无缝的扩展应用。它运行所有的甲骨文软件以及支持甲骨文软件的客户应用程序。这些甲骨文软件包括电子商务套装软件、仁科和Siebel以及甲骨文数据库和Fusion中间件软件。

用户应该能够在这两个平台之间来回移动应用程序,使用甲骨文云开发和测试,同时在私有云中运行这些应用程序。而且用户能够使用甲骨文私有云进行备份和执行灾难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