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走过风雨兼程25周年 Citrix XenApp将继续引领行业前行

走过风雨兼程25周年 Citrix XenApp将继续引领行业前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副总裁Rakesh Narasimhan担任思杰副总裁兼应用和桌面虚拟化部业务总经理已有将近4个月的时间,虽然很多人都了解负责一个成熟产品线的感觉,但多少人有机会能够为自己的产品庆祝25周岁生日呢?Rakesh Narasimhan很高兴自己有这样的荣幸。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4月24日

关键字: CITRIX 思杰 虚拟化 Xen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4日 新闻消息:我担任思杰副总裁兼应用和桌面虚拟化部业务总经理已有将近4个月的时间,虽然很多人都了解负责一个成熟产品线的感觉,但多少人有机会能够为自己的产品庆祝25周岁生日呢?我很高兴自己有这样的荣幸。

Citrix XenApp最早诞生于1989年,当时我们称之为远程接入技术,随着网络技术和移动设备的飞跃发展,思杰在XenApp的基础上将业务逐步扩展至桌面虚拟化、服务器虚拟化,乃至今天的云计算和移动计算。可以说XenApp是思杰的根基,能够致力于这个拥有25年历史的产品让我备感兴奋。

近期我们推出新一代XenApp 7.5应对市场对于应用虚拟化日益浓厚的兴趣,我们还与谷歌的创新平板设备Chromebook携手,围绕已经通过Citrix Ready认证的企业为其打造生态系统。所有这些以及其他创新都共同支撑着桌面即服务(DaaS)这个思杰第一要务,事实上,过去四年来我们已经通过Citrix Service Provider计划成功地为客户提供了这种能力。

我很幸运能够带领身处创新“震中”的思杰团队,行进在一个迅猛发展的行业当中。当然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会面临各种各样的机遇与挑战,如最近VMware推出Horizon的应用发布功能,在思杰看来,这些都意味着推动行业的发展,而不会影响我们自身的节奏。

尽管竞争日趋白热化,我们始终对自己的领导地位充满信心。我们的信心源自于坚如磬石的客户与合作伙伴,而不是一些声明或“功能复选框”;我们的信心源自于市场对它25年来的认可与赞许,对此数字是最好的说明。

XenApp是采用和部署最为广泛的应用交付解决方案

思杰拥有超过33万家客户和1亿多名用户,客户企业的员工人数从100人到10万多人不等,思杰所提供的业务关键型Windows应用数量超过了其他任何应用虚拟化解决方案。除了大中型企业客户外,思杰还与ISV和2,600多家服务供应商缔结合作关系,将应用和桌面即服务交付给上千万中小型企业客户。

25年来,XenApp已经被客户打造成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只有通过真实世界的生产部署,你才会了解到企业赖以生存的各种Windows应用所需的成千上万个运行条件。25年来,XenApp的发展和演变一直由客户驱动,其中包括数百项安全策略、出色的用户体验强化、坚韧的运营管理能力以及新近出现的移动设备和应用要求。通过满足这些需求、解决最广泛的应用案例,XenApp已然成为当前市场上最完整、最值得信赖的应用虚拟化解决方案。

XenApp拥有应用虚拟化领域最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2万多种产品已经加入Citrix Ready计划,给XenApp带来更多增值,让客户通过XenApp交付应用时能够获得整个技术生态系统的支持。无论是SAP、Cerner、McKesson、Oracle等ISV,还是各类外围设备、数据中心和云基础架构提供商,都在与我们紧密合作确保客户的成功部署。

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支持在XenApp的演进过程中无疑作用巨大,对于未来,我们更是一同向往。随着XenApp 7.5的发布,我们有了一个针对移动和云计算创新而重新设计的平台,它成为首款支持亚马逊AWS和Windows Azure参考框架的解决方案,并且提供了革命性的新功能——可以从标准管理控制台直接配置到AWS。XenApp之所以能够成为行业领导者,正是因为它有能力把Windows应用改造成为支持触屏的移动体验,未来XenApp还将把该能力延伸至云平台。

全新的XenApp 7.5平台让客户能够从最新功能和增强功能中快速获益,他们只需简单地将功能添加到现有的基础设施上,即可马上开始用户配置。可以说,XenApp 7.5把用户带入了自动化基础设施更新和无缝迁移的新纪元。

由XenApp发展而来的领导地位和创新能力为思杰提供了绝好的基础,让我们足以能驾驭未来计算的下一个风口浪尖——移动工作场所。作为思杰移动工作场所解决方案的核心组成部分,XenApp提供了与设备无关的应用交付能力,可以将业务关键型Windows应用成功交付给30多亿台设备,包括各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乃至新推出的Chromebook,让员工在移动工作场所中得以高效访问工作所需的一切应用、桌面、数据和服务。

作为思杰应用和桌面虚拟化业务的掌舵人,我深信25年雄厚的业务基础,不断创新引领业界的能力,以及以客户需求为驱动的愿景,都是我们的优势所在,让我们敢于直面移动和云计算的未来。

作者:思杰副总裁Rakesh Narasimh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