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XenDesktop与XenApp将接入AWS及CloudStack

思杰XenDesktop与XenApp将接入AWS及CloudStac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本周二推出了新的XenDesktop和XenApp虚拟化应用,将连接到Amazon Web Services以及思杰的CloudPlatform上。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月29日

关键字: XenDesktop 思杰 XenApp AWS Cloud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29日 编译:思杰本周二推出了新的XenDesktop和XenApp虚拟化应用,将连接到Amazon Web Services以及思杰的CloudPlatform上。

思杰XenDesktop与XenApp将接入AWS及CloudStack

思杰此举与技术厂商中间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息息相关:企业将需要无缝地连接到公有云和私有云以应对高峰期。例如,思科概述了将分配公有云和私有云资源的计划。

XenDesktop和XenApp是构建在相同架构之上的,旨在成为企业可以用于交付应用和桌面功能到移动设备的统一平台。

具体来说,XenDesktop 7.5将针对私有云和公有云基础设施配置桌面虚拟化。思杰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支持任何云,并在未来添加对Windows Azure的支持。

XenDesktop 7.5将从3月开始向客户提供。

XenApp 7.5还将通过多种云提供,围绕着让企业Windows应用移动更加友好而不断改善。

思杰表示,XenApp和XenDesktop Platinum版本的客户可以以折扣价格添加移动设备管理或者企业移动管理功能。这个计划将于9月30日截止。

最近收购了AirWatch的VMware,很可能会提供类似的捆绑产品和针对移动设备管理的折扣价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