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收购AirWatch公司 预计去年Q4初步业绩增长

VMware收购AirWatch公司 预计去年Q4初步业绩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与AirWatch公司近期宣布,双方已签署最终协议,VMware将收购企业移动管理与安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AirWatch。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1月29日

关键字: VMware AirWatch 虚拟化 云计算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29日 新闻消息:虚拟化厂商VMware公司与AirWatch公司宣布,双方已签署最终协议,VMware将收购AirWatch,AirWatch是企业移动管理与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

VMware将向AirWatch支付约11.75亿美元以及大约3.65亿美元分期付款与相关股权,将AirWatch纳入到由VMware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Sanjay Poonen领导的VMware终端用户计算业务部门。

收购AirWatch  VMware扩充终端计算业务

AirWatch团队将继续向其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Marshall汇报,AirWatch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Alan Dabbiere将负责管理新的AirWatch运营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向VMware公司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汇报工作。

AirWatch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是一家由私人控股、从事移动设备管理、移动应用管理与移动内容管理的企业解决方案供应商。AirWatch在全球拥有9家办公室和1600多名员工,为全球10000多家客户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AirWatch公司的解决方案主要为企业提供战略性平台,支持企业安全管理快速增长的移动设备和日益增多的移动员工,据表示,AirWatch亚特兰大总部预计将扩建,并将成为VMware的移动业务中心。

此次收购无疑将使的VMware终端用户计算业务得以扩张,AirWatch公司的产品将加入VMware的移动解决方案系列,与VMware的产品形成互补。

此次收购已得到VMware与AirWatch双方董事会的批准,按照监管审批与惯常决算条件,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4年第1季度末完成。此次收购所需资金来自资产负债表现金以及由EMC公司提供的10亿美元左右附加债务收入,VMware还将继续推进其持续股份回购计划。

2013年第四季度初步业绩增长

此外,VMware今天公布了2013年第四季度初步财务业绩:

VMware第四季度收入有望达到14.8亿美元,较2012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15%。扣除归属于Pivotal Software Inc.的收入以及2013年发生的所有资产剥离,第四季度收入有望较2012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0%。

第四季度许可收入预计将达到6.87亿美元,较2012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15%。扣除归属于Pivotal Software Inc.的收入以及2013年发生的所有资产剥离,第四季度许可收入有望较2012年第4季度同比增长18%。第四季度非GAAP营业利润率有望达到35.6%,GAAP营业利润率有望达到25.2%。

用作对比的增长比例不包括各个期间内归属于Pivotal Software, Inc.产品与服务的收入以及与VMware在2013年所完成的资产剥离相关的产品与服务收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