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公司披露Xen完整组合 使用成本将低于Xen lite for Azure

思杰公司披露Xen完整组合 使用成本将低于Xen lite for Azu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公司已经透露更多与XenApp Essentials价格相关的信息,这款方案将作为去年已经被微软放弃的Azure RemoteApp的替代性产品。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3-22 17:06:36

关键字: 交付方式 XenApp 思杰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2日 新闻消息: 思杰公司已经透露更多与XenApp Essentials价格相关的信息,这款方案将作为去年已经被微软放弃的Azure RemoteApp的替代性产品。

之前我们曾经对这款产品进行过详尽说明,且其功能已经基本覆盖了兄弟产品XenDesktop Essentials。XenApp Essentials最初承诺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推出,但此后便一直没有新消息放出。

目前我们对这款产品的更多细节仍然不太清楚,但思杰公司至少已经公布了其具体价格。下面来看相关图表。

思杰公司披露Xen完整组合 使用成本将低于Xen lite for Azure

而以下图表则展示了思杰公司为其产品完整版本设定的售价,具体分为内部交付、Azure交付与混合交付三种交付方式。

思杰公司披露Xen完整组合 使用成本将低于Xen lite for Azure

在我们看来,以上图表显示捆绑版本的价格要明显低于同时运行两种Essentials版本。由于XenDesktop Essentials的每用户每月使用价格为12美元,因此可以计算得出:两套Essentials每月各要价24美元,外加Remote Access费用,单位12个月内单用户的使用成本为363美元。这一水平较思杰公司为完整Xen产品定下的价格每月高出90美元。

这些完整产品在功能性上亦超过了Essentials:其能够发布Linux应用及桌面,并接入NetScaler以改进网络性能。另外,其可在Azure之内实现托管,与其两位Essentials表亲完全一致。

毫无疑问,对于乐于尽快进行迁移的用户而言,微软Azure提供的方案能够将Essentials的使用价格降低一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