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发布Workspace套件回击VMware

思杰发布Workspace套件回击VMwa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本周一推出了自己的虚拟工作空间和协作工作工具,融入到一款名为Workspace Suite的套件中,并且为转向采用该产品的VMware Horizon和View客户提供50%的折扣。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7日

关键字: 思杰 CITRIX Workspace Suite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7日 编译: 思杰本周一推出了新的企业移动管理工具,升级它的产品线,并且将矛头直接归准了正在试图挖走自己客户的VMware。

本周在洛杉矶举行的Synergy大会上,思杰将故事主线围绕着在任何设备上的移动工作空间和虚拟设备。接下来,思杰推出了自己的虚拟工作空间和协作工作工具,融入到一款名为Workspace Suite的套件中,并且为转向采用该产品的VMware Horizon和View客户提供50%的折扣。

上个月,VMware在发布Horizon 6软件的时候对思杰采用了类似的营销手段。

来快速浏览一下思杰的新产品:

· 思杰发布了XenMobile 9,这是一款针对应用、数据和设备的企业移动管理套件。XenMobile还与VMware的AirWatch是直接竞争对手。XenMobile 9可确保动态数据的安全,验证速度更快,并包含新的工作效率工具。XenMobile还支持Windows 8.1桌面操作系统以及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思杰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Matt Morgan表示,在移动设备管理方面笔记本电脑常常被人们忽略。这次也添加了移动工作效率工具。

思杰发布Workspace套件回击VMware

· XenApp和XenDesktop进行了升级,思杰的Receiver软件现在兼容HTML 5,因此可以运行在所有设备以及来自谷歌的Chrome操作系统上。最新的XenApp和XenDesktop,都是VMware Horizon套件的竞争对手,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Morgan表示:“在Synergy上我们将展示这些功能并预览未来的发展方向。”

· 惠普和英伟达与思杰合作,开发了一款能够处理3D应用的虚拟工作站。

· 思杰的系统与文件共享软件ShareFire现在可接入各种企业内容管理系统,并集成了例如Amazon Web Service以及微软Azure这样的云服务。ShareFire还将加密密钥所有权交给了客户,允许访问各种云例如Dropbox、Google Drive、Box以及微软OneDrive。

· 思杰还增强了NetScaler,添加能够更好提供网络内容以及移动协议的特性。

· Workspace Suite是思杰将各种虚拟桌面、移动设备管理以及协同工具做成打包形式的一款产品。其矛头指向了VMware AirWatch以及Horizon套件。

思杰发布Workspace套件回击VMware

所有上述这些产品举措显示出思杰与VMware之间的竞争正在迅速升温。这背后思杰投入了大量资金。思杰将为那些在12月31日之前迁移到自己产品上的VMware Horizon以及View客户提供50%的折扣。黑莓企业客户采用思杰的最新产品将得到25%的折扣,但是显而易见VMware是最终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