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公布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

VMware公布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近期公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7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7日 新闻消息: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近期公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2014年第一季度收入为13.6亿美元,相比2013年第一季度增长14%。扣除Pivotal Software Inc.的收入及2013年间发生的所有资产剥离,第一季度运营收入相比2013年第一季度增长18%。

2014年第一季度运营收入为2.41亿美元,比2013年第一季度增长51%。2014年第一季度非GAAP运营收入为4.23亿美元,比2013年第一季度增长9%。

2014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99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46美元;相较于2013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73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40美元,2014年第一季度摊薄每股收益增长14%。2014年第一季度非GAAP净收入为3.48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80美元;相较于2013年第一季度非GAAP净收入为3.19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74美元,2014年第一季度增长9%。

2014年第一季度运营现金流为7.50亿美元,比2013年第一季度增长11%。2014年第一季度自由现金流为6.73亿美元,比2013年第一季度增长12%。
截至2014年3月31日,现金、现金等值项目以及短期投资合计达到66.2亿美元,预收收益为41.7亿美元。

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认为:“VMware的强劲财务业绩反映出VMware在帮助客户革新IT基础架构方面的独特地位。随着IT行业从客户服务器计算进入移动云服务时代,客户更加偏向选择我们的解决方案,这是因为我们具备最全面的发展愿景以及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对第一季度取得18%的收入增长率感到非常满意,越来越多的客户愿意采纳我们的解决方案和服务。”VMware首席财务官Jonathan Chadwick表示,“我们将AirWatch与新产品系列相整合,为客户提供业内最强大的产品组合及服务”。

近期亮点和战略公告

2014年2月,超过 4000名与会者和90多名赞助商及参展商参加了VMware2014合作伙伴大会;在会上,VMware合作伙伴们听取了Pat Gelsinger、Carl Eschenbach和 Ben Fathi就VMware企业发展战略和技术价值所发表的演讲,同时介绍了VMware合作伙伴网络升级计划,以及全新的解决方案资格认证和奖励机制。

在VMware2014合作伙伴大会上,VMware宣布与谷歌公司合作,支持Google Chromebooks从云端安全访问Windows应用、数据及桌面,推进移动云时代的企业桌面现代化。VMware在第一季度末推出Horizon DaaS服务,实现了简单而灵活的云端桌面交付。最近,VMware又推出了VMware Horizon 6,能够通过单一集成平台实现终端用户计算授权、交付已发布的应用和虚拟桌面。

2014年2月24日,VMware宣布完成对AirWatch的收购,将企业移动管理与安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引入VMware的终端用户计算领域。

VMware通过位于英格兰的Slough数据中心在欧洲推出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作为VMware美国数据中心的补充,Slough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一个欧洲站点,解决了英国和欧洲的合规性及数据主权需求。此外,VMware推出vCloud Hybrid Service灾难恢复服务,这是一项独一无二的混合云服务,可为客户提供简单又经济的方式保护数据中心。

2014年3月,VMware推出首款软件定义存储产品VMware Virtual SAN。由于直接嵌入到VMware vSphere内核,VMware Virtual SAN管理程序提供一种全新的聚合式虚拟化管理程序储存,成为VMware构建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