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科思杰联合交付移动平台解决方案

思科思杰联合交付移动平台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6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思杰Synergy2014大会上,两家公司公布了Cisco Mobile Workspace Solution with Citrix,结合思科的计算、网络和安全能力与思杰新的Workspace Suite虚拟化和移动工具的移动套件。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9日

关键字: 思科 思杰 Synergy2014 Cisco Mobile Workspace Solution with Ci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9日 编译:思科与思杰,两家厂商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包括在诸如桌面虚拟化、云服务和移动设备管理方面,现在则扩大到围绕移动基础设施。

5月6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思杰Synergy2014大会上,两家公司公布了Cisco Mobile Workspace Solution with Citrix,结合思科的计算、网络和安全能力与思杰新的Workspace Suite虚拟化和移动工具的移动套件。其目标是为企业机构提供一个完整的移动基础设施产品,两家公司官方这样表示。

思科思杰联合交付移动平台解决方案

Cisco Mobile Workspace Solution with Citrix(点击放大)

“今天我们将向客户提供一套强大的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体验和工作效率的同时,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简化和确保IT基础设施。”思杰高级副总裁兼企业及服务提供商部门总经理Sudhakar Ramakrishna声明称。

思科企业网络总监Prashanth Shenoy在公司博客上发表的一篇博文中写道:“新的Cisco Mobile Workspace Solution with Citrix解决方案构建于思杰Workspace Suite之上,提供了完整的硬件和软件技术堆栈,在任何设备上交付员工所需的所有应用、内容和工具。该Workspace解决方案是那些迁移到移动旅程第二阶段的企业的理想选择,在这个阶段他们专注于在员工的设备上提供他们所需的所有应用、内容和服务。这套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你的员工、合作伙伴和顾问在他们的移动和桌面设备上协同工作,在几乎任何地方。”

这套思科与思杰联合推出的解决方案采用思科技术例如Cisco Unified Access针对高密度环境,以及Identity Services Engine针对自动化策略实施。思杰在Workspace Suite中贡献自己的解决方案,例如XenMobile针对自动策略实施,以及应用和桌面虚拟化功能。

思科思杰联合交付移动平台解决方案

这款联合解决方案将于本月底上市

最近思科对400位企业和中型市场的IT专业人士所做的一项调查凸显了对改善用户体验同时保护企业数据的移动解决方案的需求。有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企业机构还没有覆盖公司上下的移动性战略,其中有43%的受访者表示集成移动性解决方案是简单直接的。

受访者最关注的问题是移动安全(78%)、移动设备管理(65%)和VPN访问(64%)。据64%的受访者称,移动性带来最大的挑战是管理安全风险。

此外,两家公司还将推出参考设计架构,让客户更容易部署和实施移动平台并确保预测试的互操作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