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采用英特尔至强E7 V2 戴尔、惠普、思科推出新服务器

采用英特尔至强E7 V2 戴尔、惠普、思科推出新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英特尔推出了新的至强E7 V2处理器,领先的IT厂商也公布其新服务器将整合新芯片,以提高内存技术和分析能力。下面就来看看惠普、戴尔和思科推出的新产品。

来源:机房360 2014年2月19日

关键字: 戴尔 惠普 思科 服务器 英特尔 至强 至强E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9日 新闻消息:

惠普推出Proliant DL580 G8服务器

惠普宣布其最新的HP ProLiant DL580 G8(第八代)服务器和升级后的HP ProLiant DL560和BL660c Gen8服务器为它的x86产品组合。同时ProLiant DL580 G8服务器基于英特尔至强E7-8800/4800 V2处理器,将充分利用内存技术,提供更高的性能。同时DL580也将使用智能化管理,降低总拥有成本。ProLiant第八代服务器将集成生命周期自动化,动态工作负载加速和自动能量优化的嵌入式自动化和智能化管理功能。新的服务器能不断分析数以千计的系统参数,以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提供了正常运行时间。

惠普的ProLiant DL580 G8已经开始接受全球的订单,最低为13079美元。

戴尔、惠普、思科推出新服务器采用英特尔至强E7 V2惠普的Proliant DL580 G8服务器采用了全新的英特尔至强E7 V2处理器

戴尔PowerEdge R920服务器亮相

戴尔推出全新的PowerEdge R920服务器包括四个Intel Xeon E7多核心处理器,并支持双RAID控制器和高达6TB内存,适用于企业资源规划(ERP)应用,电子商务,业务决策的应用程序的高性能计算。

戴尔、惠普、思科推出新服务器采用英特尔至强E7 V2思科推出UCS B260M4刀片服务器

新的思科UCS B260 M4刀片服务器是思科统一计算系统(UCS)解决方案的下一代服务器构建模块。新的刀片服务器结合了最新的Intel Xeon E7 V2系列处理器加速访问关键数据,扩展至1.5TB的内存(使用32GB的DIMM),两个HDD或SSD,一个模块化主板上的LAN(MLOM),两个PCle的夹层插槽,以及支持多达160Gbps的网卡。

戴尔、惠普、思科推出新服务器采用英特尔至强E7 V2思科UCS B260M4刀片服务器

另外,思科UCS B260 M4刀片服务器通过添加另一个刀片模块可升级到四插槽的思科 UCS B460 M4刀片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