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Rackspace或将被收购

Rackspace或将被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托管公司Rackspace是OpenStack的后台。多家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或收购的企业现正与Rackspace接洽。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19日

关键字: RackSpace OpenStack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9日 编译:OpenStack峰会近日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召开。在会议期间大家谈到,为什么OpenStack创始公司之一的Rackspace在会议上如此低调。现在我们知道这可能是因为多家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或收购的企业现正与Rackspace接洽。

Rackspace不排除被收购的可能据Rackspace公司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8-K报告指出,“近几个月来,有多方人士与Rackspace接洽,表示有兴趣与Rackspace建立合作伙伴或收购Rackspace。”

因此,Rackspace “董事会决定雇用摩根士丹利评估收到的策略性建议,并研究其他有助于加强Rackspace长期战略的可能性。目前董事会并无做出任何决定,董事会也不保证会审查通过任何伙伴关系或完成交易。Rackspace没有设定有关的时间表,而且不会在董事会批准某个伙伴关系或收购前讨论或披露有关的进展。“

上述消息是在Rackspace发布第一季度报告后出笼的。Rackspace在今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好过预期,营收为4.21亿美元。另外一件事也是消息发布之前发生的,这次的OpenStack峰会有超过4,500人参加,破历届参会人数纪录。

另一方面,据纽约时报报道,Rackspace的股价自2013年1月以来已下跌了一半以上。泰晤士报称下跌是由于来自诸如亚马逊和谷歌等公共云提供商的竞争引起的。Rackspace发布了上述公告后,其股价截至5月16日中午为止上涨超过19%,而且Rackspace股票的交投量特别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