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联想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助力运营商可持续发展

联想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助力运营商可持续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作为ICT领域的IT基础架构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全价值产品链,按需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业务效率,让信息通信技术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17日

关键字: 联想 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7日 新闻消息: 5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今年的主题是“宽带促进可持续发展”。随着4G网络兴起、光纤入户以及虚拟运营商的多元化经营,终端用户希望通过迅捷的网络获取更为丰富的内容,企业则是希望运营商在发展高速宽带网络的同时,能提供符合企业需求的“网络”+“软硬件”+“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这就需要运营商与业界伙伴的协同创新。而联想作为ICT领域的IT基础架构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全价值产品链,按需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业务效率,让信息通信技术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器。

 联想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助力运营商可持续发展

联想认为,运营商拥有庞大的基础网络覆盖和用户人群,但如果在既有优势上止步不前,则难免最终沦为一个单纯的“管道提供商”,尤其是在数据爆炸式增长的网络时代,运营商应当以开放的理念搭建一个生态系统平台,与业界伙伴协同,完成传统电信公司和互联网公司基因的结合。而联想一直致力成为领先的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服务行业客户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经验,这种“广度”和“深度”正是运营商所或缺的。联想通过前端到后端全价值链的产品组合和专业的IT运维服务,为各行业客户量身定制了多个ICT领域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联想云视频监控一体机解决方案、联想备份一体机解决方案和联想LVCC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远程实时监控 随时随地 “掌”握其中”——联想云视频监控一体机解决方案

随着企业业务的快速发展,分支机构的增多,传统的摄像头监控机制已经无法应对客户需求,同时,企业亟需实时掌控异地情况和高性价比的管理方案。为此,联想推出了云视频监控一体机解决方案,该方案是集视频采集设备、软件和方案于一体的云视频监控系统,帮助企业实现对分支机构的远程实时监控管理。该方案还支持多种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等,通过浏览器实时访问管理界面,一旦发现问题,可以进行快速的处理。此外,该方案还可为企业节省专线带宽费用,联想还会提供免费远程实施服务,大幅降低部署成本。

数据快捷备份 打造安全无忧——联想备份一体机解决方案

数据信息安全,一直以来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脉,但长期以来,由软硬件及人为误操作造成重要数据信息丢失、业务中断的事件屡见不鲜。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在中国,83%以上的中小企业没有部署数据应用备份系统,究其原因是其投入成本高、方案部署繁杂。而联想针对中小企业所打造的快捷备份一体机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以最短周期、快速实施数据备份。该方案以备份一体机为基础,整合备份软硬件及系统组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功能模块的定制化,节省成本的同时让运维管理更为简单、便捷。

灵活部署 绿色节能——LVCC联想桌面虚拟化方案

最后,面对企业数百台,甚至数千台PC设备的运维管理,联想为政教及中小企业客户IT管理者提供了自主研发的LVCC联想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该方案是终端到云端一体化企业云计算解决方案,实现了对桌面应用、用户数据的统一管理、统一存储、统一计算。在拥有强大功能的同时,能够轻松管理和部署包括服务器、虚拟机、交换机在内的各种设备,为用户云终端提供Windows虚拟桌面、业务应用等云计算服务,帮助企业整合资源、精简终端设备,实现灵活部署、绿色节能的可持续发展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