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OpenStack 2014亚特兰大峰会热点新闻

OpenStack 2014亚特兰大峰会热点新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5月12日早9点(北京时间5月12日晚9点),OpenStack Atlanta 峰会在超过90家赞助厂商和超过4500名参会者的陪伴下,终于拉开序幕。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一切都让我们对这次峰会充满期待。在此我们将为大家,对峰会三天的会议重点进行回顾。

作者:郑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15日

关键字: OpenStack 2014 OpenStack Atlanta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5日 新闻消息:2014年5月12日早9点(北京时间5月12日晚9点),OpenStack Atlanta 峰会在超过90家赞助厂商和超过4500名参会者的陪伴下,终于拉开序幕。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一切都让我们对这次峰会充满期待。在此我们将为大家,对峰会三天的会议重点进行回顾。

Day 1:超级用户的崛起OpenStack大卖场

开幕式

我们要知道在18个月之前的San Diego,那时参会者只有1200名左右,OpenStack基金会执行董事, Rackspace 云计算创始人之一,Jonathan Bryce宣布峰会开幕。

首先,Jonathan Bryce 欢迎大家的到来,之后,他向台下的观众们问道:“我们中有多少人是在Icehouse版本中第一次在社区提交代码?” 伴随着掌声,不少人起立。不得不承认,这届峰会当中,我们有很多新面孔,新想法,这些新的观点和潜力也在如何将OpenStack变得更加灵活、独特、强 大的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作用。我想这也是OpenStack为何如此成功的原因吧。

Jnathan bryce

之后,Jonathan Bryce告诉台下观众,“现在每一家公司都在与初创公司竞争,越来越多的公司应用OpenStack来削减成本,促进创新,更重要的 是,OpenStack正在改变他们的业务模式。”这里,Jonathan Bryce向观众提出超级用户(superuser)的概念,并且宣布OpenStack基金会将推出在线出版物“Superuser”。

一、超级用户的崛起

首先,超级用户是指在软件定义经济体当中,超级用户能通过他们的能力为公司带来更多改变和更多竞争力。

super

为何OpenStack基金会将新的在线出版物称为“Superuser”, Jonathan Bryce说道:“在软件定义经济体下,任何一家公司都需要保持发展速度和灵活性,同时,公司的市场需要扩大,成本需要缩小,如果我们足够敏感,那么我们 可以在高速发展中发现什么才是对公司最重要的”, 而为何将我们的出版物叫做“Superuser”,“由于超级用户让处于软件定义经济体下的公司更加具有竞争力,他们了解软件的强大力量,他们在企业发展 中的重要扮演着重要角色,他们不畏竞争,寻找机遇,而OpenStack并不是他们全部选择,而只是他们合理选择中的一部分”。而在线出版物则把符合 Superuser定义的公司如DigitalFilm,Paypal,Comcast,Disney等的经典案例与大家分享,这也为其他想要成为 Superuser的公司指明了方向。

“这就是我们将其称为Superuser的原因”, Jonathan Bryce不知不觉中已经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概念。

之后, Jonathan Bryce 也请上两位超级用户的代表,Fargo和Disney,他们为大家带来了他们对于OpenStack的理解,归结为一句话,“跟台下的观众一样,我们都是将水装到瓶子里,为了我们更好的饮用,OpenStack帮助我们做到了”。

二、OpenStack大卖场

market

在Superusers们分享他们的故事之后,Jonathan Bryce给我们带来本届峰会中第二个新概念,OpenStack大卖场(Marketplace), 这是基金会给OpenStack用户带来的新服务,当用户想构筑、应用、消费混合云时,大卖场将帮助用户和运维人员作出正确的决定,卖场中包括 OpenStack发行版,Appliance,培训,应用,公有云服务,咨询与集成以及OpenStack目前支持的驱动等等,而提供这些服务的包括来 自全世界的OpenStack相关公司,如峰会的Logo所示,峰会连接着社区开发者和用户,OpenStack大卖场为双方搭建出了一条高速通道。

在这里基金会的一部分工作就是扩展OpenStack生态系统,而现在则是最佳时机。

到此为止,本届Atlanta峰会开幕式到此结束,在OpenStack官方社区中还在一天的总结中包含了各家媒体对于OpenStack峰会动向的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