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改进NetScaler SD-WAN分支网络更简化、安全

思杰改进NetScaler SD-WAN分支网络更简化、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企业用户进一步拥抱数字化转型,其IT部门在不断更新和简化内部网络。其中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利用它IT部门可以实现本地和远程办公室最安全、可靠的网络接入,以访问关键数据和应用。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0月17日

关键字: 思杰 SD-WAN NetScal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10月17日,北京——随着企业用户进一步拥抱数字化转型,其IT部门在不断更新和简化内部网络。其中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利用它IT部门可以实现本地和远程办公室最安全、可靠的网络接入,以访问关键数据和应用。根据IDC的统计,SD-WAN对网络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来说意味着6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因为它能够提供企业应用现阶段所需要的更高灵活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还能降低资本成本,简化运营。作为SD-WAN市场的领导企业,思杰近日宣布了对NetScaler SD-WAN平台的改进,可为应用交付提供增强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功能,以及智能分支路由技术。

思杰公司借助NetScaler SD-WAN为用户企业提供了既简单又先进的解决方案,可以快速、经济、高效地大规模部署SD-WAN,降低网络复杂性,架设分支系统,可支持更加无缝、安全的方式,从云端使用应用程序。NetScaler SD-WAN是一款综合的软件定义广域网解决方案,易于部署和使用,通过单一设备高性价比地集成了可见性和可控性。这套一站式解决方案整合了诸多功能特性,包括:可识别应用程序的虚拟化广域网连接、动态路由、独立的路由域、广域网优化、端到端可见性,并支持最新的思杰HDX协议以及安全的互联网出口。为了简化和降低部署成本,思杰还为企业分支机构推出全新的设备选项,以及基于云的、安全的零接触部署(Zero Touch Deployment,简称ZTD)服务。零接触部署服务实现了部署过程自动化,无需本地技术人员,还可以防止未授权设备访问网络——此类风险大量存在于目前市面上的解决方案中。

NetScaler SD-WAN 9.1的新功能将能帮助企业用户克服网络升级时面临的诸多挑战:

•多重部署模式――在老式分支路由器之外,NetScaler SD-WAN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让用户能够在诸多地点采用混合方案,可在合适的位置使用现有路由器,而必要时又能迁移到NetScaler SD-WAN,拥有全面的内置路由功能,不会影响正常运营。

•应用程序隔离――可为企业用户构建分隔开的应用程序,或是跨业务部门搭建多个虚拟网络,如访客无线网络、销售点信息、患者记录等。该功能可以改善应用程序的整体安全性,可对每一个端到端网络运用不同的策略。

•有吸引力的分支服务成本――通过性价比较高的分支设备NetScaler SD-WAN 410,可为用户开始使用SD-WAN解决方案降低准入门槛。该设备为拥有高度分布式网络的企业用户专门设计,能够将原有带宽扩展7倍而无需置换新硬件。

•快速、低成本部署――全新基于云的、安全的ZTD服务实现了部署过程自动化,IT工作人员无需操心分支办公室的有关复杂事务。该服务提供了细粒度安全级别,可确保只部署那些为用户采购或分配的设备,并采用正确的配置。

•高效、安全的Web和云连接――能够通过简化的连接通往ZScaler等公司的云安全服务,从分支机构实现安全的互联网出口。分支机构的互联网流量可通过云安全平台的安全隧道输出,而云安全平台会提供安全Web网关(SWG)、云防火墙、沙盒机制及分支机构要求的其他安全功能。同样,NetScaler SD-WAN支持安全连接至各大云服务提供商,如亚马逊的AWS、微软Azure等。

引言

Rehab Management全国IT经理Boris Kotevski

“思杰用NetScaler SD-WAN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可靠的广域网和更高的应用程序质量。新版NetScaler SD-WAN中的诸多改进都可圈可点,其中性价比更高的、拥有零接触服务的新设备,让我们在网络中快速添加节点、规模化扩张成为可能。”

思杰NetScaler SD-WAN副总裁兼总经理Chalan Aras

“市场上常见的是‘组合诸多技术’的解决方案,因而需要不同的设备、复杂的集成和迥异的管理系统。NetScaler SD-WAN是一款既简单又先进的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快速、经济、高效地实施SD-WAN,降低网络复杂性,并让员工能够从数据中心或云端无缝使用应用程序。”

IDC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Rohit Mehra

“随着企业用户在向云迁移的道路上不断深入,无论是SaaS应用,还是分布式架构,都对带宽有着永无止境的需求,SD-WAN因此迅速引起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的关注。由于迁移至基于云的应用和服务过程复杂,加上安全相关问题,现有的广域网架构和部署模式都面临这一压力:经济高效地适应和交付新的功能和服务。”

供货情况

NetScaler SD-WAN 9.1现已有售,NetScaler SD-WAN 410设备将于2016年11月正式上市,NetScaler SD-WAN零接触部署服务则将在2016年11月提供技术预览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