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和AWS正式宣布私有云、公有云合作关系

VMware和AWS正式宣布私有云、公有云合作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和AWS正式宣布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VMware的全线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产品将运行在AWS公有云上。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0月14日

关键字: VMware 私有云 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4日 新闻消息:VMware和AWS正式宣布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VMware的全线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产品将运行在AWS公有云上。

这项合作已经传闻有一周多的时间了,两家公司将携手打造一款名为VMware Cloud on AWS的新平台,据两家公司的高管称,此举将避免到底应该运行私有云还是公有云的两难决定。

通过VMware Cloud on AWS,客户可以跨基于VMware vSphere的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环境运行应用,使用他们现有的VMware软件和工具,针对全方位的存储、数据库和其他服务。

据称,VMware Cloud on AWS将在2017年中由VMware交付、售卖和支持,定价目前还没有公布。

新的战略合作意味着客户将不用再决定他们到底是在本地还是在云中、在私有云还是公有云中运行应用,AWS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当然,你完全可以不做这种两难的决定,”Jassy说。

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很多客户主要是在本地环境中运行IT基础设施的,但是他们希望得到云的灵活性,还有人希望放弃数据中心而保留VMware的企业级功能。

“我们看到,我们可以把这两者的好处结合到一起,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好处都融合到一起,”Gelsinger表示。

推出VMware Cloud on AWS之后,AWS现在已经是VMware主要的公有云合作伙伴了,而VMware是AWS主要的私有云合作伙伴,Gelsinger说。

VMware Cloud on AWS是基于VMware Cloud Foundation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平台,集成VMware vSphere服务器虚拟化、VMware虚拟SAN(VSAN)软件定义存储以及NSX软件定义网络集合到一个统一的平台中。

两家厂商说,他们将投资开发运行在裸机AWS基础设施上的VMware Cloud on AWS产品。客户可以通过他们现有的VMware商务协议购买服务,可能会获得额外的忠诚客户折扣。

VMware云平台业务部门产品副总裁Mark Lohmeyer在博客文章中称,为了给客户带来VMware Cloud on AWS,这项服务将经过优化运行在“专门针对该产品的的AWS基础设施上”。

“这将展现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软件的强大,(通过vSphere、VSAN以及NSX)覆盖计算、网络和存储,同时提供高级AWS服务,和完整的客户支持体验。” 

VMware已经与很多公有云提供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今年初VMware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让客户可以在基于VMware的公有云和IBM SoftLayer公有云之间迁移工作负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