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福州瑞芯微发布双A9核心廉价平板平台

福州瑞芯微发布双A9核心廉价平板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廉价平板电脑SoC提供商的代表,福州瑞芯微今日正式发布了该公司下代低成本Android平板电脑解决方案——RK30xx平台,基于40nm LP工艺制造。RK30xx平台包括双核心ARM Cortex-A9处理器,最高频率可达1.4GHz;集成ARM Mali-400 MP四模块GPU,支持OpenGL ES 1.1/2.0。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2月29日

关键字: 平台 HDMI A9 解决方案 平板电脑 瑞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廉价平板电脑SoC提供商的代表,福州瑞芯微今日正式发布了该公司下代低成本Android平板电脑解决方案——RK30xx平台,基于40nm LP工艺制造。

RK30xx平台包括双核心ARM Cortex-A9处理器,最高频率可达1.4GHz;集成ARM Mali-400 MP四模块GPU,支持OpenGL ES 1.1/2.0。此外该平台为减少成本除移动领域常见的LPDDR2外还支持普通DDR3和DDR2内存。

瑞芯微和ARM宣称,基于RK30xx平台的平板电脑支持Full HD 1080p分辨率H.264/VP8等格式视频编/解码,内嵌HDMI 1.4a标准视频输出,支持3D显示方案,双屏幕和双摄像头。采用瑞芯微RK30xx平台的Android平板电脑将从2012年3月开始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