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甲骨文推出Oracle医疗卫生个人主索引2.0版

甲骨文推出Oracle医疗卫生个人主索引2.0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健康科学事业部日前宣布推出Oracle医疗卫生个人主索引2.0版(Oracle Healthcare Master Person Index Version 2.0),这是一个开放、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可在医疗机构内部和跨医疗机构提供有关病人、供应商或其他医疗机构的单点参考信息。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29日

关键字: ORACLE 索引 功率匹配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2月28日——

Oracle健康科学事业部日前宣布推出Oracle医疗卫生个人主索引2.0版(Oracle Healthcare Master Person Index Version 2.0),这是一个开放、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可在医疗机构内部和跨医疗机构提供有关病人、供应商或其他医疗机构的单点参考信息。新版本为病人和供应商索引提供了解决方案,实现了更快、更灵活的部署,以及更有针对性和更准确的数据匹配,并扩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支持。

Oracle医疗卫生个人主索引可区分、合并、复制来自多个系统病人和供应商的身份识别及人口信息,还可支持简体中文名称,以及中国大陆地址信息。最新版本还提供了中国本地化的数据托管机构网络界面和设计时的配置环境

Oracle医疗卫生个人主索引2.0版,包含了一个开箱即用的供应商索引,可帮助管理医疗服务供应商的身份识别,避免数据重复和错误。

凭借在全球医疗保健市场的深厚经验,甲骨文还提供了用于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不同病人模型。

这些预建、基于标准的病人和供应商解决方案可加快部署,促进了医疗机构和健康信息交换机构,通过使用模板,迅速构建病人或供应商的项目基础,并根据其具体要求来配置解决方案。

该版本还包含了广泛的国别和国际医疗标准,包括美国国家供应商身份识别,澳大利亚医疗服务供应商身份识别标准(AS 4846),澳大利亚医疗客户身份识别标准(AS 5017),整合医疗业(IHE)医疗服务供应商目录,和全国卫生信息网络(NwHIN)目录。

Oracle医疗卫生个人主索引新增了先进的功率匹配选项,提供了精细的匹配方法,可提高灵活性和准确性,并显著降低误报及人工跟进需要。

作为一款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Oracle医疗卫生个人主索引支持多个IHE文件,可帮助医疗企业和健康信息交换机构通过安全和可信任的应用程序创建、处理和管理电子健康记录。

Oracle健康医疗个人主索引2.0版在IHE North American Connectathon 2012内完成了多个IHE文档的测试,证明了其有能力迅速与其他遵从IHE标准的应用进行交互操作。该解决方案是Oracle医疗卫生信息交换的全面集成组件,可在医疗机构内部和跨不同医疗机构间提供安全、可扩展的病人信息交换。

甲骨文高管引言

· 甲骨文健康科学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eil de Crescenzo表示:“医疗机构迫切希望利用IT潜力优势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并在不断寻求基于标准的、灵活、安全和易于实施、使用与集成的强大IT解决方案。Oracle医疗卫生个人主索引2.0专为满足这些需求而创建。其针对国别的病人和供应商索引解决方案,可快速部署,增加了中文的支持,以便于不断扩展在亚洲市场的应用。其功率匹配选项可确保数据更准确、更高效的匹配,对IHE文件的扩展支持简化了集成并确保了安全性,这些优势可帮助全球医疗机构降低成本,增加收入,并提升病人护理”。

关于Oracle解决方案在医疗卫生行业的应用

Oracle行业解决方案可利用Oracle同类最佳的产品组合解决与健康科学相关的复杂业务流程,帮助企业加快产品上市,降低成本和获得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