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支持IVB Intel核芯显卡驱动8.15.10.2626版抢鲜

支持IVB Intel核芯显卡驱动8.15.10.2626版抢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已经多次提到过在今年的四月份,Intel就将会推出下一代22nm制程的Ivy Bridge处理器。而作为该驱动的最大亮点,我们从驱动说明中就能很清楚的看到支持第二代和第三代酷睿处理器,而第三代酷睿处理器后边更是有codename Ivy Bridge的字样。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2月14日

关键字: 显卡驱动 Intel 处理器 HD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已经多次提到过在今年的四月份,Intel就将会推出下一代22nm制程的Ivy Bridge处理器。而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各种Ivy Bridge处理器的曝光、性能测试也不断跳出来吸引用户的眼球,这似乎成了各大厂商新品发布前的必经之路。

当然,有新品就要有新驱动,而按照经验来看,新品驱动的出现往往是新品正式发布倒计时的关键时刻。日前,我们就在网上找到了一款泄露的Intel核芯显卡驱动8.15.10.2626版,对Ivy Bridge处理器的支持无疑是这款驱动的最大亮点,同时这也表示Ivy Bridge处理器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8.15.10.2626版核芯显卡驱动相较于本月初Intel官方发布的15.22.54.2622版,版本跨度不大,2012年1月18日的驱动编译时间证明该驱动已经是目前最新的了,HDMI音频驱动版本更新成了6.14.0.3090版,同时也已经通过了微软WHQL认证。  

而作为该驱动的最大亮点,我们从驱动说明中就能很清楚的看到支持第二代和第三代酷睿处理器,而第三代酷睿处理器后边更是有codename Ivy Bridge的字样。这里需要着重说明的是,虽然同为酷睿处理器,但Intel目前已经出了三代产品,而在驱动方面可不是全部通用。以该款驱动为例,支持的处理器就是第二代Sandy Bridge处理器和第三代Ivy Bridge处理器,而另外一个简单的区分方法就是看处理器型号了,请大家确认支持型号后再下载使用。

产品支持列表:

第三代Intel酷睿处理器(codename Ivy Bridge)

第二代Intel酷睿i3处理器

第二代Intel酷睿i5处理器

第二代Intel酷睿i5 vPro处理器

第二代Intel酷睿i7处理器

第二代Intel酷睿i7 vPro处理器

下载地址:

For Vista-32/Win7-3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