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为数据中心打造预装私有云

戴尔为数据中心打造预装私有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其“虚拟化让生活更便捷”理念的一部分,戴尔公司发布推出其最新vstart 200数据包,使数据型支持高达200 VMs(利用微软或者Vmware技术)。这意味着硬件已经被认可与vSphere以及微软管理程序共同工作。vStart线还包括预先配置数据包,目标是支持50和100VMs。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14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私有云 数据中心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月14日 编译:作为其“虚拟化让生活更便捷”理念的一部分,戴尔公司发布推出其最新vstart 200数据包,使数据型支持高达200 VMs(利用微软或Vmware技术)。这意味着硬件已经被认可与vSphere以及微软管理程序共同工作。vStart线还包括预先配置数据包,目标是支持50和100VMs。

戴尔为数据中心打造预装私有云

vStart 200

vStart产品可根据要求经过预先配置,准备运行。安装支持包括戴尔现场服务工程师帮助安装。戴尔的目标是交付可以与您的环境无缝对接的系统。系统包含安装戴尔服务器、戴尔EqualLogic存储器、UPS、预先标记电缆路径、线路和配件以及硬件装自豪所有网络连接器的装配支架,组成了预先包装云。

vStart的基础操作系统是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R2数据中心版本,在微软软件许可情况中对VMS无限制。该系统可通过微软和Vmware管理方案以及微软系统中心高级基础设施管理工具进行管理。戴尔还是微软私有云快速跟踪程序的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