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国PC厂商制造Atom平台家用服务器

英国PC厂商制造Atom平台家用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国PC厂商Tranquil,近日宣布了两款基于Intel Atom 230处理器的家庭服务器产品。这两款家庭服务器采用的Atom处理器频率为1.6GHz,两种型号分别为,T7-HSAi和T2-WHS-A3i。Tranquil表示,在Atom平台上市之后,他们的C7系列家用服务器将不再供货。

作者:驱动之家【原创】 2008年5月26日

关键字: 服务器 Atom PC厂商 家用 Tranquil 处理器频率 硬盘空间 平台 机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国PC厂商Tranquil,近日宣布了两款基于Intel Atom 230处理器的家庭服务器产品。

这两款家庭服务器采用的Atom处理器频率为1.6GHz,两种型号分别为,T7-HSAi和T2-WHS-A3i。

其中T7-HSAi机型附带512MB内存、500GB硬盘,采用Windows Home Server版操作系统,售价约为278英镑。T2-WHS-A3i机型在配置上与T7基本相似,仅仅多出一个3.5英寸硬盘空间,让用户可以随时升级硬盘,售价299英镑。不过T7-HSAi实际上也可以扩充硬盘,它除了拥有一个3.5英寸硬盘之外,另外还有2个2.5英寸硬盘空间。

Tranquil推出Atom平台家用服务器的目的是为了替换之前的VIA C7处理器家用服务器。Tranquil表示,在Atom平台上市之后,他们的C7系列家用服务器将不再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