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Q1全球PC销量6990万增12% 惠普戴尔宏基列三甲

Q1全球PC销量6990万增12% 惠普戴尔宏基列三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市场分析机构iSuppli称,在笔记本电脑需求强劲的推动下,第一季度全球PC销售量的增长幅度超过了12%,惠普、戴尔、宏基分列前三甲。iSuppli称,在过去的五年中,第一季度PC销售量的平均增长幅度为12%,今年第一季度全球PC市场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

来源:CNET 2008年6月30日

关键字: 惠普 宏基 PC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6月30日国际报道 据市场分析机构iSuppli称,在笔记本电脑需求强劲的推动下,第一季度全球PC销售量的增长幅度超过了12%,惠普、戴尔、宏基分列前三甲。

  iSuppli表示,第一季度全球PC销售量由上年同期的6240万台增长到了6990万台。由于笔记本电脑销售强劲,第一季度全球PC销售好于预期。

  iSuppli称,在过去的五年中,第一季度PC销售量的平均增长幅度为12%,今年第一季度全球PC市场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

  第一季度惠普的PC销售量为1320万台,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3%,这一增长幅度在前十大PC厂商中是最高的。惠普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为18.9%;戴尔销售量增长了20%,为近900万台,市场份额提高了0.5个百分点为15.4%;宏基的销售量增长了10.5%为680万台,市场份额为9.7%。

  联想和东芝分别排在第四、五位,市场份额分别为6.9%和4.4%,销售量分别增长了21.2%和20.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