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海尔S20双核2G内存160G硬盘本本促销

海尔S20双核2G内存160G硬盘本本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外观方面,海尔S20 采用全黑色的设计,在机身外壳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钢琴烤漆的材质,机身其它的地方均采用了金属漆的材质。接口方面,3个USB2.0、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同时还有指纹识别功能。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海尔笔记本的文章-《海尔S20双核2G内存160G硬盘本本促销》如果您对海尔 S20-T5250G10160BaHQCFP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海尔笔记本型 2008年6月30日

关键字: 内存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观方面,海尔S20 采用全黑色的设计,在机身外壳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钢琴烤漆的材质,机身其它的地方均采用了金属漆的材质。颜色上,虽然搭配较为统一,但是不同的材质设计也给人不同的感觉。

  配置方面,海尔 S20-T5250G20160BgHQCFP采用了Intel酷睿2 T5250(1.5GHz)处理器、Intel 965GM芯片组和2G DDR2内存;存储上,160GB硬盘和康宝光驱;显示上,12寸宽屏和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内置摄像头130万像素。

  接口方面,3个USB2.0、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同时还有指纹识别功能。

  

海尔 S20-T5250G20160BgHQCFP
cpu类型 Intel 酷睿2 T5250(1.5GHz)
主板描述 Intel 965GM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2.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2.0、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笔记本重量 1830g
外形尺寸 296×227×26.3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这款海尔S20外观方面还是比较出色,同时性能上也可以很好的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点评:性能突出,外观不错。

  [参考价格] 76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