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施华洛世奇水晶 微星S300售价9999元

施华洛世奇水晶 微星S300售价99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星 S300-CT7212CBB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外壳经过黑色钢琴镜片优化,显得高贵优雅,在A面上镶嵌着经过精心雕琢的120颗纯手工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组成圆环围绕在金属拉丝工艺的MSI(微星)LOGO周围,显得璀璨熠熠。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微星笔记本的文章-《施华洛世奇水晶 微星S300售价9999元》如果您对微星 S300-CT7212CBB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微星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进 2008年6月2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微星 光驱类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星 S300-CT7212CBB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外壳经过黑色钢琴镜片优化,显得高贵优雅,在A面上镶嵌着经过精心雕琢的120颗纯手工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组成圆环围绕在金属拉丝工艺的MSI(微星)LOGO周围,显得璀璨熠熠。这款配置T7200双核处理器以及13.3英寸ACV亮丽镜面活彩技术宽屏,能够有效的缓解长时间工作带来的眼部不适。目前这款笔记本的价格为9999元。

  配置方面:微星 S300-CT7212CBB采用Intel酷睿2双核 T7200处理器,Intel 945GML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芯片、Intel GMA 950集成显卡,1GB内存、120GB硬盘、康宝光驱,支持蓝牙功能,内建无线网卡,随机附赠正版Windows VistaHome Basic版操作系统,此外还搭载了ACS制冷散热系统,保证整机在炎热的天气情况下也可以稳定运行。

  接口方面:3个USB2.0,内置,SD,MS,MS Pro,MMC,1个Express卡,1个IEEE1394a,VGA接口,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微星 S300-CT7212CBB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7200(2.0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4MB
主板描述 Intel 945GM+ICH7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Combo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ED(1280×8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
WLAN性能 无线网卡
网卡描述 10/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个USB2.0,内置,SD,MS,MS Pro,MMC,1个Express卡,1个IEEE1394a,VGA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95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微星S300-CT7212CBB,这款笔记本的特点并不在于他的配置,在于笔记本电脑外表时尚精美,采用黑色作为该机的主色调,整体表面采用镜面烤漆工艺制成,机盖中央处和以往的微星笔记本电脑一样设置有圆形的“MSI”LOGO,但该机与以往其他款式不同的是在LOGO周围镶嵌有120颗闪闪发光的水晶,尽显高贵。

  参考价格:99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