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12.1英寸多彩本 微星PR210仅售6999元

12.1英寸多彩本 微星PR210仅售69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星新推出的一款PR210就是一款拥有多彩外壳的机型,而且这款机器使用12.1英寸的模具,纤细身材,方便携带,对于女孩子来说非常合适。接口方面:3×USB2.0、HDMI、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45、1个Experss Card卡插槽。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微星笔记本的文章-《12.1英寸多彩本 微星PR210仅售6999元》如果您对微星 PR210-PT5516SBB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微星笔记本型号感兴趣 2008年6月26日

关键字: 微星 HD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星新推出的一款PR210就是一款拥有多彩外壳的机型,而且这款机器使用12.1英寸的模具,纤细身材,方便携带,对于女孩子来说非常合适。微星MSI PR210是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的12英寸炫彩系列笔记本,表面经过了磨砂工艺处理,做工精细并且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采用了镁铝合金材料,不易划伤而且保持了坚固耐用的特性,A面上是金属拉丝工艺的圆环和微星的LOGO,显得醒目而时尚,小巧可爱相当的吸引人。而且这款机子在配置上也十分强劲,蓝牙、指纹识别、HDMI接口、130万象素摄像头一个都不少,目前仅报价为6999元。

  配置方面:微星MSI PR210采用了AMD Athlon 64 X2 TK-55处理器(1.8G,512K的二级缓存,800MHz的系统总线频率)。搭载了ATI RS690T+SB600芯片组,标配1024MB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ATI Radeon Xpress 1270集成显卡,12寸高亮宽屏。预装Windows Vista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USB2.0、HDMI、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45、1个Experss Card卡插槽。

  

微星 PR210-PT5516SBB
CPU类型 AMD Athlon 64 X2 TK-55(1.8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56KB×2
主板描述 ATI RS690T+SB600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Xpress 1270
WLAN性能 802.11b/g(54Mbps)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2.0、HDMI、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45、1个Experss Card卡插槽
笔记本重量 18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微星MSI PR210整体配置较为均衡,配有130万摄像头,HDMI,ACV独家亮丽镜面技术,键盘表面有银离子抗菌涂层,蓝牙等,适用于移动办公和多媒体娱乐方面的要求。这款笔记本外观靓丽可爱,镁铝合金的机身也钎薄美观,很讨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参考价格:69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