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6日:4月份亚洲搜索市场百度仅排名第三

26日:4月份亚洲搜索市场百度仅排名第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调查数据显示,谷歌以39.1%的市场份额高居4月份亚洲搜索总排名的榜首,随后的雅虎市场份额为24%,第三位的百度市场份额为16.7%。iSuppli预计,配件成本下降将可能让苹果进一步受益,明年iPhone整体配件成本很可能从目前的178美元降至148美元,这将使苹果的利润率获得进一步提升。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6日

关键字: Windows xp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美国

  comScore:4月亚洲网络搜索市场谷歌第一百度第三

  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周三发布报告称,2008年4月亚洲网络搜索市场排名中谷歌位居榜首,雅虎和百度分别名列第二和三位。

  据国外媒体报道,调查数据显示,谷歌以39.1%的市场份额高居4月份亚洲搜索总排名的榜首,随后的雅虎市场份额为24%,第三位的百度市场份额为16.7%。

  另外,韩国网民使用搜索引擎的人均次数最多,为103.5次,其次是日本网民的102.6次,排在第三位的新加坡为100.9次。

  搜索次数总量最多的是中国网民,搜索次数为8280万次,日本以6005万次位居第二,排在第三的印度总量为2810万次。

  此次调查结果未包涵网吧等公共电脑,及手机PDA等移动设备进行的搜索。

  英国

  VNU Net:微软承诺将Windows XP支持工作延续至2014年

  微软在本周致用户的一封信中保证,将把WindowsXP的支持服务工作延续到2014年,比以往的产品支持周期的十年多出三年。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高级副总裁BillVeghte在信中写到:“我们将继续对WindowsXP提供支持服务,在这期间,会为用户提供安全补丁以及其他的关键更新。我们了解到用户会长期保留WindowsPC,因此我们做出了如上决定。”

  按照微软的惯例,其对一个操作系统的支持周期是10年左右。比如他们将于2010年停止对WIndows2000系统提供支持服务。而此次WindowsXP竟意外地获得了13年的支持周期。

  业界分析指出,Windows XP操作系统之所以成为了例外,是由于目前Vista普及不利,更多用户仍倾向于继续使用XP。

  WindowsXP系统发布于2001年,它已成为微软推出的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一款操作系统,已经在很多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中使用。这些用户并没有把操作系统升级至WindowsVista,所以微软也不得不为WindowsXP提供延长服务。

  Windows Vista系统于2007年一月份发布,经过一年多的推广,仍未被更多用户接纳。

  BillVeghte表示,虽然微软将在6月30日后停止销售WindowsXP零售版,并且要求合作伙伴也停止提供,但仍将继续提供WindowsXP“降级条款”,即购买了Vista的用户可选择自愿降级至WindowsXP。并且,微软还会在低价笔记本上继续提供WindowsXP系统变种版。

  另外值得用户期待的是,BillVeghte还在信中承诺,将于2010年1月正式发布Windows7,这款全新的操作系统或许会比Vista更得人心。

  itexaminer:iSuppli:苹果3G版iPhone成本173美元

  市场调查公司iSuppli周三透露,苹果3G版iPhone的制造和配件成本平均每台仅为173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iSuppli公布的报告称,3G版iPhone功能非常丰富,但8GB的3GiPhone的成本以被苹果严格压缩至173美元,而早期其发布的第一代iPhone成本约为226美元。

  iSuppli分析师指出,由于配件成本下降,苹果便可以在维持良好利润的前提下,在新款iPhone中增加导航工具及3G上网功能。

  另外,8GB3G版iPhone的售价虽然仅为199美元,但AT&T将为每部iPhone提供高达499美元的补贴,因此199美元已经是在运营商补贴之后的价格。所以AT&T真正支付给苹果的手机价格可能是300美元,或者是350美元。iSuppli指出,在支付了授权费用后,每台8GB3G版iPhone将为苹果带来的利润约为281美元,相当于56%的利润率,与苹果其他产品的利润率基本持平。

  iSuppli分析师贾迪什·里贝罗(JagdishRebello)表示,3G版iPhone的配件与第一代相比,几乎没有什么改变。

  iSuppli预计,配件成本下降将可能让苹果进一步受益,明年iPhone整体配件成本很可能从目前的178美元降至148美元,这将使苹果的利润率获得进一步提升。

  苹果3G版iPhone将与7月11日在全球22个国家同步上市。

  韩国

  yonhapnews:三星Hynix联手研发新一代半导体芯片

  世界顶级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与Hynix周三宣布,将联手发展下一代半导体芯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与Hynix表示,双方将合作进行旋转力矩转移-磁性随机存储器(STT-MRAM)芯片的研发工作,并将致力于使其成为下一代450毫米晶圆的行业标准。

  三星与Hynix表示,研发工作将于8月份开始着手实施。

  三星与Hynix预计,全球新一代芯片市场将在2012年左右趋于成熟。

  作者:赛迪网整理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