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甲骨文砸350亿美元并购见成效 Q4盈利增27%

甲骨文砸350亿美元并购见成效 Q4盈利增2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6月26日消息,甲骨文周三公布了截止5月份的财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甲骨文称,如果扣除与收购和股票报酬的开支,甲骨文的利润将达到每股收益47美分,比Thomson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高出3美分。

作者:天虹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6日

关键字: 甲骨文 ThomsonFinancial 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6月26日消息,甲骨文周三公布了截止5月份的财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甲骨文财年第四季度的利润为20.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9美分,同比增长27%。甲骨文去年同期的利润是1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1美分。

  甲骨文称,如果扣除与收购和股票报酬的开支,甲骨文的利润将达到每股收益47美分,比Thomson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高出3美分。

  甲骨文财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为7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8.3亿美元增长了24%。甲骨文的销售收入比分析师的平均预测高出4亿美元。

  对于投资者来说,最重要的情况是甲骨文的软件销售增长率超过了甲骨文管理层三个月前预测的10%至20%的增长率。甲骨文财年第四季度新的软件许可证销售收入增长了27%。这种强劲的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因为新的软件销售将使甲骨文从未来的产品更新和维护中得到可靠的收入。

  甲骨文财年第四季度强劲的经营结果表明甲骨文在商业软件市场中与市场领先的SAP公司之间的竞争中赢得了市场份额。甲骨文在过去的三个月里用了大约350亿美元收购了十几家小公司,主要目的就是向SAP提出更严厉的挑战。SAP在商务软件市场仍处在领先地位,但是,甲骨文的扩张使创造了一系列的盈利记录。

  作者:天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