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微星首款32nm Atom上网本发布:Wind U180

微星首款32nm Atom上网本发布:Wind U18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2nm Cedar Trail Atom平台发布后普遍遭到冷遇,相关产品少之又少,特别是上网本只有象征性的几款。配置方面,处理器可选Atom N2800 1.86GHz、Atom N2600 1.6GHz,整合图形核心分别为GMA 3650/3600,号称性能是上一代Atom N455的两倍以上。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2月3日

关键字: Atom 微星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2nm Cedar Trail Atom平台发布后普遍遭到冷遇,相关产品少之又少,特别是上网本只有象征性的几款。今天,微星又为这个可怜的家族带来了一名新成员“Wind U180”。

这款10.1寸(分辨率1024×600)的小本主打时尚外观,继续使用微星独家的彩膜漾印(IMR)涂装,防刮擦、防指纹,掌托区也有内涂装,提供极简黑、天使白、薰衣草紫三种配色方案,整机厚度只有21.26毫米(长宽尺寸263×186毫米),重量不足1公斤。  

配置方面,处理器可选Atom N2800 1.86GHz、Atom N2600 1.6GHz,整合图形核心分别为GMA 3650/3600,号称性能是上一代Atom N455的两倍以上。

内存支持DDR3-1066/800,只能安装一条,最大容量2GB,硬盘是250/320GB HDD,网络方面有千兆以太网卡、802.11b/g/n Wi-Fi无线网卡、蓝牙3.0+HS(Wireless-N 130),30万像素摄像头,SD/MMC二合一读卡器,接口有VGA、HDMI、两个USB 2.0,键盘为83键Chiclet风格。操作系统预装Windows 7入门版。

电池标配三芯2200毫安,可选六芯5200毫安,适配器功率40W。续航时间未具体公布,只说可以全天候待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