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14.1寸宽屏双核 微星白色本仅7899元

14.1寸宽屏双核 微星白色本仅78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接口方面:3×USB2.0、S-Video、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扩展坞接口、RJ-45、1个Express Card。标准接口 3×USB2.0、S-Video、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扩展坞接口、RJ-45、1个Express Card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微星笔记本的文章-《14.1寸宽屏双核 微星白色本仅7899元》如果您对微星 PR400-WT7216SBB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微星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微星 宽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星PR400-WT7216SBB采用了纯白色的外观颜色。由于定位是商务本,所以外观方面设计得简洁明快,而没有采用一些花哨的设计。不过这款小白本的做工无疑是相当精致的,边缘接合处采用无间隙处理,整体厚度也控制在了比较合理的水平。而且窄边设计的液晶屏还是给本本带来了几缕时尚气息,避免了一些商务本造型呆板的弊端。目前这款笔记本的价格为7899元。

  配置方面:微星PR400-WT7216SBB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 T7250的处理器,主频为2GHz,Intel GM965芯片组,Santa Rosa 迅驰4平台,1GB内存,160GB硬盘,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DVD刻录机,14.1英寸宽屏,4965AGN,预装Windows Vista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USB2.0、S-Video、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扩展坞接口、RJ-45、1个Express Card。

  

微星PR400-WT7216SBB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7250(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4965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2.0、S-Video、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扩展坞接口、RJ-45、1个Express Card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2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目前在笔记本市场上,白色风格商务本还是比较少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这款产品,或者直接去市场观摩一下。微星PR400-WT7216SBB采用了镜面高亮宽屏,具有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五合一读卡器,蓝牙等功能。

  参考价格:78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