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雷到你了吗?华硕酷型无线网卡仅135

雷到你了吗?华硕酷型无线网卡仅13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的这款54M无线网卡WL-167g,也已经被我们推荐过多次,其小巧的外型,酷酷的装饰,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在性能方面,华硕WL-167G可以接收到330米范围以内的无线信号,而且其在WindowsXP系统下可直接被辨认使用而无须另外安装驱动。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华硕无线网卡的文章-《雷到你了吗?华硕酷型无线网卡仅135》如果您对华硕 WL-167g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华硕无线网卡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华硕无线网卡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华硕 无线网卡 无线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硕的这款54M无线网卡WL-167g,也已经被我们推荐过多次,其小巧的外型,酷酷的装饰,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这款网卡目前也小小降了20元,目前售价仅为135元。

  在外观方面,全身呈黑色,显得酷味十足。华硕WL-167G和普通的U盘相差无几,小巧便携,身形方方正正有棱有角,并还配有两个状态指示LED。另外, 网卡的顶部和侧面还分别设有一个散热口,很好的解决USB无线网卡散热效果不佳的问题。

  在性能方面,华硕WL-167G可以接收到330米范围以内的无线信号,而且其在WindowsXP系统下可直接被辨认使用而无须另外安装驱动。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可通过使用附送的软件模拟无线AP,使其兼备了无线AP功能。而在安全方面,WL-167g支持可64或128位WEP加密,也支持WPA标准。

  这款是华硕标准的USB接口商务无线网卡WL-167g,可做无线AP、带可旋转USB接口以及无需驱动,种种特点集于一身,其可作无线AP的功能是最大的亮点,一直以来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受到很多SOHO办公用户的欢迎和好评。

  华硕54M USB无线网卡WL-167g

  参考价格:135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