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实惠之选!TP-link无线网卡低价仅110

实惠之选!TP-link无线网卡低价仅1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P-link一直都是以高性价比立足于市场上的,旗下的多款无线网卡都具有不错的市场销量。安全方面,TL-WN322G+支持WEP数据加密,同时支持WPA、WPA2、IEEE 802.1X、TKIP、AES等加密与安全机制,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无线网络数据安全保障。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普瑞尔无线网卡的文章-《实惠之选!TP-link无线网卡低价仅110》如果您对TP-Link TL-WN322G+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普瑞尔无线网卡型号感 2008年6月28日

关键字: TP-Link 无线网卡 IE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P-link一直都是以高性价比立足于市场上的,旗下的多款无线网卡都具有不错的市场销量。采用全新设计的TL-WN322G+就是一款,目前售价为110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看下。

  延续经典黑白色调,边缘线条锐洁顺畅。透明乳质的简洁面板上,黑色的TP-LINK LOGO和产品型号显得格外清晰简练,磨纱细纹的灰黑底壳把面板的瓷白反衬得更夺目照人。高档的ABS材质加上钢琴式的抛光处理,使它的表面质感甚为出色。

  功能方面,TL-WN322G+符合IEEE 802.11b、IEEE 802.11g标准,内置全智能天线,无线传输速率最高可达 54Mbps。它支持无线漫游(Roaming)技术,保证高效的无线连接。它随机配送了USB线,方便调整角度,以获得最佳无线传输性能。该网卡还提供A型USB接口,支持USB2.0标准,具备超高速数据传送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提供了对vista系统的支持。

  安全方面,TL-WN322G+支持WEP数据加密,同时支持WPA、WPA2、IEEE 802.1X、TKIP、AES等加密与安全机制,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无线网络数据安全保障。

  USB接口的插拔方便,而且性价比也是颇高的。有意购买的朋友可以咨询以下经销商。

  TP-Link USB无线网卡 TL-WN322G+

  参考价格:11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