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奥巴马与希拉里在党内提名战后首度同台亮相

奥巴马与希拉里在党内提名战后首度同台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与其党内竞争对手希拉里周五在新罕布什尔州一个名为“团结镇”的小镇共同出席活动。有美国媒体分析指出,奥巴马和希拉里此次同台亮相的地点(团结镇)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有弥合两方支持者因党内提名战所产生裂痕的象征意味。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6月28日

关键字: 奥巴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奥巴马、希拉里在党内提名战后首度同台亮相

  中新网6月28日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与其党内竞争对手希拉里周五在新罕布什尔州一个名为“团结镇”的小镇共同出席活动。这是奥巴马在民主党提名战中获胜以来两人首次同台亮相。

  有美国媒体分析指出,奥巴马和希拉里此次同台亮相的地点(团结镇)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有弥合两方支持者因党内提名战所产生裂痕的象征意味。

  为了团结民主党人共同迎战共和党对手麦凯恩,奥巴马一直设法赢得希拉里及其数百万支持者的支持。而希拉里本周已重返美国参议院,这是她自6月7日宣布退出竞选以来首次重返参议院。希拉里周四在公共场合则对奥巴马称赞有加:“我看到了他的激情和决心,他的胆量和风度。”

  希拉里因为党内提名战遗留下巨额债务。奥巴马和他的太太26日自掏腰包,各捐了两千三百美元给希拉里,奥巴马还要求他的巨额捐款人伸出援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