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国已婚人群占成年人口比率低于一半

英国已婚人群占成年人口比率低于一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国国家统计局6月26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英国的已婚人口首次成为“少数派”,持续增长的离婚率和日益风行的同居潮,导致已婚人口占成年人口的比率低于一半。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国家统计局(ONS)的报告显示,自1997年以来,英国已婚人数持续下降,目前在英国超过16岁的成年人口中,占大部分的是单身、离婚或者丧偶的人。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6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报北京专电 英国国家统计局6月26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英国的已婚人口首次成为“少数派”,持续增长的离婚率和日益风行的同居潮,导致已婚人口占成年人口的比率低于一半。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国家统计局(ONS)的报告显示,自1997年以来,英国已婚人数持续下降,目前在英国超过16岁的成年人口中,占大部分的是单身、离婚或者丧偶的人。2005年,16岁以上的成年人口为43,180,800人,其中已婚人口为21,683,100人,包括未婚同居者在内的单身人口为14,236,900人,离婚人口接近400万,此外还有330万丧偶人口。英格兰和威尔士2005年的成年人口中已婚人数下降至50.3%。到2006年,英国已婚人数已不到成年人口总数的一半。在英格兰和威尔士,2006年结婚的人数为236,980人,自1895年以来达到最低。

  报告说:“从结婚和离婚的趋势来看,结婚人数将持续下降。但是,部分原因是一些人结婚较晚,许多人最终还是会选择婚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